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嗜血军团】塔防保毕业,迟来的解析

时间:2018-10-21 15:25:45 | 字体:字体:【

塔防保毕业,这个塔防福利活动也是借着这次塔防新版本的预热开启再度降临。事不宜迟,我们就来看看这次的塔防保毕业活动是怎么样的吧!(虽然有些晚了,不过我也是通过做几次任务把这次活动弄明白了)

塔防保毕业,我们看首页就能知道这次十月二十五日的版本应该属于“资料片”这种级别的,当然不用看我们也能大致猜到这个保毕业的形式和前面的几次应该是相似的,也就是通过完成任务然后开启保毕业道具或者是奖励包。

这次的保毕业掉落一共有八个,其中包括新增的吹风机皮肤“时光之力”,当然这个和之前的产出表格相一致,显而易见是彻底的免费福利道具。当然这些个选项也在意料之中,毕竟很多道具在神秘关卡中爆率并不低或者是加入了首胜掉落,因此暂时不需要单独放进活动。

除此之外能够选择的掉落也都是当前塔防掉落中具有一些刷出难度的掉落。比如巫师法杖。而对于新手玩家而言,一个很容易获得的永久星光炮会让他们松一口气:星光弹夹礼包下架之后,玩家就失去了获取星光炮最简单时限最长的方式。

当然,这个任务区,玩家每天只能接取一次任务去完成,而在第六天(非酋专属)就能开启保毕业奖池,进行保毕业道具的随机三选一或者随机二选一。当然如果玩家运气好也能够抽到两星任务,至于传说中的更高星星……我还没见到QAQ

当然了,道具选择界面是能够付费进行奖池筛选剔除的,玩家选择之后需要从选择界面中选中自己已经生成奖池的三种道具之中的某个道具再次点击确定,就能够排除掉这个道具。

比如我选择了新皮肤、巫师法杖和一个用来凑数的惊喜瓶子,然后我通过付费选项之后在选择界面勾选惊喜瓶点击“确认”,保毕业奖池中就只剩下了新皮肤和巫师法杖。

当然这次新增加了全服榜单,全服塔防挑战时间最长和挑战通关次数最多的玩家能够分别收到相当丰厚的奖励。而目前榜单上的大佬居然是同一个玩家,不得不说把地图和速刷坚持下来到这个地步的玩家真的很有毅力。

嗜血军团-未 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