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S3赛季末上分攻略,抓紧最后的时间拿奖励吧

时间:2018-08-12 20:22:42 | 字体:字体:【

猎场排位赛已经进行了3个月,现在也快结束了,在假期期间,各位是否有努力上分呢。没有上分而又想要奖励的玩家可要抓紧了,在8.10号,排位赛就要关闭了。

   排位刚开启的时候,奖励显示还不完善,现在基本可以看到奖励长什么样了。

一开始是没有补给站背包这个奖励的,现在添加了。

而皮肤大概就长这样,皮肤名为巅峰幻紫。

目前来讲,赛季末去上分的玩家还是很多的,野房房间不是很难找。目前精绝黑塔(精绝古城炼狱)和黑暗复活节两张图打排位的比较多。

精绝黑塔这张图一般是装备比较齐的人打的比较多,因为把这张图作为上分图的话,房间里得有人用车子飞上去。而且一般如果动作慢了都会被t。一把打下来13分钟左右可以拿12排位分。段位高了的话不能死太多。王者只能死两次,钻石1大概三四次吧。前面死多了可以退了重进。到第六层之前都可以进人。如果有车队的话,建议全部带上血怨,因为血怨可以在读动画的时候移动,8个人一起开血怨,在动画的时候就可以上去跳过读秒开启任务了

。精绝渡鸦可以利用天神剑阵+灭世者秒掉,比什么都快。剑阵放成一排,到侧面用灭世三形态削,boss血量大概在10-15s左右很快就没了。

而黑暗复活节这张地图就比较友好,节奏不像精绝黑塔那么紧。这张地图虽然要慢一些,但是我们可以找中途加入的房混分,如果你的段位不是很高(钻石以下),中途加入的位置只要不是太后面,不会影响排位分,别死太多就行了,段位高了中途加入容易拿不到6分通关技巧分。黑暗复活节这张地图找好一点的野房一般玩家也可以打到21分钟左右,好一点的队伍可以更快。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技巧,在复活节打完列车前的障碍物准备前往红灯区(打蜘蛛的地方)的时候,退出去重新进一下,也就是以前常说的卡攻击,在红灯区最开始的地方进去是1100%的攻击。

不过开启坦克炸门之后会变回550%,所以不要进的太慢。卡了攻击之后后面就是一路推,打的算是很快的。在骑士这个地方,有初霜的玩家可以直接顶上去,其他玩家就站在初霜玩家的后面不要乱带,也方便初霜能够卡住boss。卡住之后其他人合力输出,打的快的话基本能在boss开启冲撞之前秒掉他。二形态也是如此,可以直接卡住。

不过,笔者另外发现精绝古城英雄这张地图虽然打的非常慢,但是似乎对死亡次数的要求不高,一般在精绝黑塔,钻1死3次就扣掉生存分了,但是在精绝古城死了4次没有扣分。

总之,不管怎么样,此次排位赛的规则,只要肯肝,都是能上王者的。领个灭世皮肤+金色大框框何不美哉,想要的玩家们抓紧最后的时间赶紧去上分获取吧!皮肤以后绝版了可就拿不到了哟。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