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樱花炼狱难度回顾 霸刀小次郎技能招式详解

时间:2018-01-06 11:23:18 | 字体:字体:【

     随着逆战11月版本的更新,不少小伙伴们重新回到了欧洲的巴黎迎战死亡骑士,新的战役终于打响。除了全新难度的黑暗复活节以外,樱之谷这张地图也迎来了全新的首胜道具精绝兽神-落樱枪芯,如果是碎片的话,所属数量非常的多为60个,如果脸黑的话几个月都很难获得。不过运气爆发的话,直接获得这个枪芯永久的话就非常的赚了,今天让我们来一起看下樱之谷猎场地图霸刀小次郎Boss关卡的详细内容吧!

 

【冲刺技能】

1

霸刀小次郎的冲刺技能伤害较高,一旦被其命中且没有英伦玫瑰免死护盾的话,有很大概率会被霸刀小次郎秒杀。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小伙伴们要距离Boss远一些,Boss释放本技能的前摇动作还是非常明显的,如果发现Boss的攻击目标是自己时就要迅速切刀向左右两侧加以回避,避免意外翻车。

 

【剑刃风暴技能招式】

2

上图所示的也是霸刀小次郎非常具有威胁性的技能招式,可以称之为剑刃风暴。此时我们尽量位于游戏区域的角落边缘地带,等到剑刃风暴过来的时候,我们有较为充足的时间躲在其技能空档之中,从而避免被Boss本技能命中。当然如果有英雄级角色的免死技能时,也可以站在Boss的前面抵挡本技能的全部伤害。

 

【霸刀小次郎大招】

3

上图所示的就是霸刀小次郎的大招,本技能的攻击范围非常的大,有点类似于Z博士的石像大招以及死骑的千军万马技能招式,我们必须躲避地上的红色区域,迅速向安全区域移动。由于此时释放的技能攻击范围并没有什么规律可言,大家还是建议位于中央地带,这样无论向哪一侧撤离时间都会相对充足些。

 

4

这5个灯笼在去年的版本中也算是不少小伙伴们的噩梦,因为没有及时将其摧毁而翻车团灭。不过随着全新武器地狱修罗以及灭世者,天神套的来临,此时这5个灯笼几乎可以被秒掉,完全不用担心本技能对我们造成伤害。

5

    上图所示的这个技能的攻击范围也是丝毫不小,各位小伙伴依然此时要千万小心,由于此时我们无法攻击到Boss,所以各位小伙伴就要毫无犹豫的切刀,随时准备向安全区域撤离,虽然本技能无法将我们秒杀,但是我们也不能丝毫的小瞧。

那么今天为大家带来的炼狱难度霸刀小次郎的攻略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哦,祝大家早日获得落樱枪芯,我们下期再见了哦,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