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黑暗复活节冒险难度评测 死骑二形态打法详解

时间:2017-11-27 17:39:06 | 字体:字体:【

 

冒险难度自从大都会地图新版推出以来,就走向了高难度的挑战内容方面。如果说大都会地图的冒险难度在大神面前如履平地的话,那么黑暗复活节的冒险难度相较于大都会地图而言难度更大,毕竟大家在这里都会略微刷一会金钱,提升自己的攻击力,再进行跑图。这种过程在大都会冒险难度中都是很难遇到的,由此可以看出新版复活节的难度。今天就让我们继续为大家带来黑暗复活节冒险难度的实战解析内容!

 

【幽魂骑士的第二形态】

1

击败幽魂骑士一形态后,Boss会舍弃自己的战马,用自己的真身和各位小伙伴进行决斗。之前在上篇详解中也已经为大家提及过,一二形态的挑战时间为共有的,如果第一形态消耗时间过多的话,大家还是要团灭一次,这样就会从8分钟的倒计时直接迎战第二形态,避免出现因为时间不足而团灭的情况。

相信各位小伙伴对死骑的技能招式还是非常了解的,例如如上图所示的这种情景,多半是Boss即将投掷飞镖的时候,此时建议大家与之保持较远的距离,向两侧移动或者按动空格键跳起,以此来回避Boss的技能攻击。

 

【回旋刀刃技能】

2

回旋刀刃技能是死骑二形态的重点技能招式,各位小伙伴无论如何也要将本技能的多段攻击躲避掉,在这之后Boss会进行回血,此时是我们输出的绝佳机会,而且游戏区域会有大量的血厚的小怪,如果此时就有几个人活在游戏区域的话就非常危险了。本技能属于自动追踪类型的直线攻击招式,攻击目标是否是自己也能够一目了然的看到,若想将本技能回避,彼此之间的距离一定要足够,这样敌人冲刺过来,我们已经来到两侧安全区域进行回避了。

3

此时是我们集火输出的绝佳时机,在炼狱难度中如果我们实力强大,技术高超的话,趁着这一时段将Boss秒杀都是有可能的事情。但是在冒险难度中并不是这样,大家通过上图可以看到,我们攻击Boss的弱点处血量条的掉血速度也是非常的慢,一次回血也就打到1管血左右。此时大家不要急于求成,要迅速向后撤退,如果被死亡随从的镰刀命中的话,就会顷刻死亡。

 

【小心死亡随从】

4

由于死亡随从的移动速度并不算太快,在正常情况下只要我们不被小怪围住或者困在角落的话,只要与这些死亡随从兜圈子即可,例如此时使用天神套,其闪电攻击能够同时对这些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当然灭世者的三形态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两者清怪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剩下的Boss技能招式躲避起来相对容易些,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咯!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