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僵尸猎场技巧解析 快速通关就这么简单

时间:2017-11-27 17:35:40 | 字体:字体:【

     在逆战的僵尸猎场模式中,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技巧的话还是有难度的。所谓的技巧就是指枪械的选择,天赋的选取和一些其他的技巧等。选择合适的枪以及合适的天赋可以实现快速刷分升级打怪等,游戏会变的十分顺利。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合适的枪械以及比较合适的天赋搭配。

 

1.枪械选取

对枪械的选取主要考虑到枪械的威力,也就是输出能力强,子弹多的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一大群将始中,要想快速顺利刷怪,推荐使用纪元之光、冰神等。首先,纪元之光的榴弹模式和枪械自身带的技能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清兵效果,而且打BOSS也比较厉害,刷钱的速度算不错。极寒冰神的射击精准度非常不错,如果配合不竭狂热天赋之后可以打出非常爆炸的伤害,而且还带有V技能的范围伤害,刷钱速度自然不在话下。

2.天赋搭配。

在选取了合适的枪械后只是做好了第一步准备,天赋的正确搭配同样十分关键。其实不同的枪的话都有不同的天赋搭配,比如上面提到的纪元之光和冰神一般是搭配坚不可摧、极速狂热、赏金达人、伤害提升、生存至上、敏捷身法。对于赏金达人是对希望快速刷钱的小伙伴们准备的,将它改成穿透提升其实也不错,主要看小伙伴们个人喜好了。如果小伙伴们对自己的操作非常有信心的话,也可以将坚不可摧换为大弹夹,生存至上换为极限攻击。

3.其他技巧

其他技巧主要包括合适的走位,对技能的使用以及对各BOSS的了解。什么时候该放技能,什么时候该站什么位置打都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打武藏正面输出高,而不是背面。一个优秀的猎场猎手会选择在BOSS出现之前就准备好不竭狂热,这样可以提高自己对BOSS的输出。对BOSS的了解主要是说选择正确的位置对BOSS进行攻击,不是一味地躲技能而忽略了输出,这样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说最重要的猎场技巧当然是小伙伴们自己悟出来的心得,所以要多对各种BOSS的打法进行总结。

以上就是对猎场模式一些技巧的介绍,当然这些都需要靠小伙伴们自己勤加练习才可以掌握的。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阅读,下次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