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捧月沟最终之战 秀恩爱的没好下场

时间:2017-06-21 18:03:05 | 字体:字体:【

    捧月沟最终boss战“王子 王妃”,我将代表“动物动物保护协会”消灭你们,接下来就让你们瞧瞧FFF团成员的愤怒吧!

 

    技能攻击和单个的王子和王妃一样,“双修战”的王子、王妃会比单独一个的多一些技能,这关的boss有两种打法。王妃还有一管半血的时候,王子会习得技能【大崩】三连斩之后跟一个大崩,这技能可以说是必死无疑的,也是躲不过的“必杀技”当你侥幸躲过了三连冲后,会发现大崩的那个距离范围大得离谱,除非有天神的V或者王子金刀二阶以上,不然是跑不出去的,所以小伙伴们还是不要扎堆站比较好,记得起初就是被这个技能给灭队的,这个伤害范围起码占了整张图的三分之一。 

    最终战的王妃技能【半月】也由原来的三个变成了多个,并且还增加了【音波炸弹】,音波炸弹也是一个“必杀技”,小伙伴们如果不能在5秒钟之内把炸弹,传递给身旁的队友就会被炸死哦!当音波炸弹被传递了三次之后炸弹便会自动解除,被王妃的音波炸弹锁定的小伙伴身体会有蓝光发出,第一视角就是屏幕上面会有点泛蓝,类似于蝾螈的跳砸屏幕会泛绿一样。

 

    如果小伙伴们选择先打王子,那么在王子红血的时候,王妃可是会跑到中间去帮王子回血哦!当然这个时候王子便会失去【三连冲】后的技能【大崩】;当王妃在使用治疗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选择跑去挡住那些“蓝线”,这样王妃的治疗就无法给王子加血啦!并且王妃这个时候也是不动的,这可是一个对王妃输出的大好时机,至于可不可以在这个时候,直接秒了王妃还真不好说。但是由于王妃比较“贫血”而王子的血又相对比较厚,的特点都是先打的王妃,所以这个技能嘛!可以忽略不计。

最后当然是选择原谅…哎呀!不好意思说错了,应该是先打王妃啦!贫血的王妃很快就可以把她的血给打红,一般先打王妃的情况王子会在第一次杀意波动之后,便会习得三连冲后面的大崩。

 

 

 

当王子在追逐你的时候就 “拉卡”住王子使劲打头,这样既可以给队友输出王妃的机会,也可以让王子不去骚扰其他人不然到处乱窜的王子的真的很让人头疼;如果王子不是追踪你的时候可以一开始就追着的王妃去打,因为只有尽快的干掉王妃才是“万全之策”,不然两个一起在放技能真的很难躲,就算你躲得过王子的杀意波动,也可能会被王妃的流星赶月砸死,还有一点就是很打不好输出,所以小伙伴们要尽快的消灭王妃哦!

好啦!逆战新版本“鬼吹灯”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捧月沟”最终战“王子、王妃”到这里也已经介绍完了,各位小伙伴们看完之后是不是有不错的收益呢?那就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去僵尸猎场的最新地图“捧月沟”试试吧!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是杯面,期待与大家的下次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