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勇闯时光遗迹 为你带来最详尽的流程攻略(下)

时间:2017-06-21 18:02:36 | 字体:字体:【

    在上一篇介绍当中相信各位萌新已经对时光遗迹的前半部分通关流程有了充分的了解,前期关卡的陷阱安放,经济情况都会对后半部分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只有前期打得稳才会让我们后期不会翻车。今天让我们继续来看一下时光遗迹后半段通关流程,希望小伙伴们有所收获。

 

【幽冥古堡赛博格惊现时光遗迹】

 

    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对大型EMP以及医疗赛博格并不陌生,在幽冥古堡中这两种全新的赛博格让我们的通关难度大幅度提升,大型EMP拥有使大范围陷阱失效的能力,而医疗赛博格可以让附近的所有敌人同时恢复血量,都是相当棘手的敌人。

    由于关卡难度的逐渐提升,刷新出天启激光炮进行战斗是一件尤为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在一楼出怪口陷阱安放处不断消耗2000元随机安放陷阱,这也是非常考验小伙伴们的人品,如果在7关左右一个天启激光炮都没有获得的话,想要做到完美通关可是非常困难的。

 

【二楼安放陷阱防御很关键】

 

 

    随着关卡难度的提升,想要在一楼将所有敌人全部击杀难度较大,所以在二楼我们也要开始着手防御安放陷阱,上图所示的区域就是火力集火地带,能够对四周的敌人同时造成伤害,这里也是时光遗迹地图的最终防线,一旦被赛博格大军突破就很难扭转战局了。

 

【火力输出不足怎么办 运用陷阱机关进行防御】

 

    在游戏后期我们金钱充足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开启地图固定开关来保护我们的核心不被赛博格所攻击,时光遗迹的固定开关威力较大,在面对大量猴子以及狂猩赛博格时候都能够轻松解决。一旦我们后期陷阱输出火力不足,开启机关进行攻击的方式也是我们的不二选择。

 

【时光遗迹全新敌人-科学怪人来袭】

 

    我们在上一期的介绍当中已经对科学怪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根据我个人的估测血量应该比狂暴状态下的猩猩赛博格还要厚,而且会进行小型冲锋,作为本地图的最终大Boss,我们一定要毫不犹豫的优先将其击杀。

 

【10关陷阱压力大 轮流开启开关减轻陷阱输出压力】

 

    在时光遗迹的最终关卡所有赛博格可谓是倾巢出动,怪物数量相当的多,即便在拥有数量较多的天启激光炮的情况下,应对这些繁多的小怪还是非常棘手的,我们此时就可以选择优先将1楼陷阱机关开启,在他们血量被陷阱输出+机关输出双重打击之后,剩余一小部分血量到达二楼时,逆粉们就可以将2楼的固定机关开启,对其造成2次伤害,这样的反复操作这些血量较厚的赛博格就必死无疑了。

 

【总结】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介绍内容,最后祝小伙伴玩的开心,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