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 Class302战败竟是因为前期比赛太过顺利

时间:2019-04-29 14:55:51 | 字体: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NSL S4总决赛当中。AG战队以三比一的比分获得了胜利,完成了四连冠壮举,也让我们看到了AG战队在NSL的绝对统治力!而另一边,第三次挑战AG的劲旅302再一次败下阵来,结合双方的常规赛、季后赛战绩,我们竟发现,302战败或许因为前期太过顺利。

       其实在比赛之前。很多圈内人士,包括解说和一些资深观众都非常看好302。原因就是他们在常规赛中展现出来的枪法非常强悍。打法也十分刚猛,几乎是无惧一切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尤其是在和AG对阵的两场比赛中,第一次对决的时候,302战队在TD和爆破中都战胜了AG。而在第二次对决的时候更是在海滨小镇中给对手打了一个春天,实力恐怖如斯。常规赛战绩上。302战队13胜1负。AG战队十胜四负。并且在季后赛当中。302对郑苍穹5T、以及GMF的时候,几乎没有任何压力,都是全程碾压。然而AG在对阵PE和DP战队的时候都遭遇到了极大的阻力。



季后赛的过程一方面反映了两支战队不同的状态,同时对双方也有一个不同的效果。302战队全程碾压实力差距较大,一方面对于他们本身而言,对于信心上来说他们肯定有更大的信心夺冠,但是没有挫折的比赛让他们无法认清自己的不足,到了总决赛这种关键时刻,没有办法好好调整;而AG这边跌跌撞撞,选手在私下聊天的时候更是呈现出一种悲观想法,觉得302太过强大,而自己又总是各种翻车,然而正是这些翻车让AG适应了逆风,知道如何去打破对手的包围圈,也让他们的心态变得更稳。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在总决赛的整场比赛当中,其实AG的变招非常多,什么时候该用什么战术,在对手得意之时慢卡,在对手心慌意乱时全面下压,整个一套战术下来,拿捏得是游刃有余,而大部分时间,302战队都是跟着AG的节奏在进行变换自己的战术站位,或许还是我们说的那句话:常规赛本就是一个练兵场,主要功效就是让战队能够在实战训练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弥补自己的不足,去训练自己的战术,一招吃遍天在常规赛中好用,来到了更加惊险的季后赛中却寸步难行,这也难怪AG战队在常规赛中各种翻车,或许都是在尝试着不同的战术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