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NSL联赛冠军队AG专访:稳中取胜尽显强队风采

时间:2019-04-29 14:24:02 | 字体:字体:【

 

 AG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FPS类游戏俱乐部,在许多赛事中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AG战队在12月30日重庆举办的《逆战》NSL超级联赛中,他们凭借多年的大赛经验与高超的技巧,夺得了四连冠的佳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G战队的选手们好,今天各位觉得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如何?

  Rocket:我觉得自己的发挥不是很稳定,如果没有四位队友的团结互助,可能不会以3:1的成绩拿下冠军。

  轩轩:今天我在赛场上的发挥也不是很出色,但凭借着多年大赛的经验,还是在稳重取胜了。

  老战:打得还算不错,就是团队竞技比赛输给对手,略感遗憾。

  天籁:我觉得我们的队员都打得很不错,能拿到冠军很开心。

  浪漫:从常规赛开始,前半段赛程因为我没有加入比赛,队伍的压力比较大,但他们出色的发挥没让战队和粉丝们失望。今天的比赛,队员们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很不错。

  游民星空:天籁今天能拿到《逆战》名人堂的“枪战王者”,有何感想?

  天籁:很感谢四位队友给予我的帮助,其实这个奖项更应该是属于大家的,而非我一个人。

  游民星空:AG战队在各大比赛中一直保持如此高的胜率,你觉得在哪些方面是密不可分的?

  Rocket:自从我加入AG这个战队以来,整支队伍一直非常的团结,各位前辈的实力也是非常强悍,他们对我个人的影响非常大。

  游民星空:平时各位在线下是如何缓解训练带来的压力?

  浪漫:我们时常会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卸掉平日里积压的包袱。

  游民星空:你们如何评价Class 302战队今年的表现?

  老战:Class 302今年的势头非常凶猛,对此我们也有很大的压力。我们今天能取得3:1的成绩,其实和天籁,轩轩,做了三四年队友的默契密不可分。在比赛之前,我们做了一些战术方面的针对,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

  游民星空:除了打比赛需要练习的游戏之外,你们还会玩什么样的游戏来放松自己?

  浪漫:有时会玩《绝地求生》和《无限法则》,或者干脆我们几个人凑成一桌,玩玩纸牌游戏。

  最后,再次让我们恭喜AG战队夺得了今年《逆战》NSL超级联赛S4赛季的冠军!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