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名人堂最佳解说奔奔专访:多劳者终得回报

时间:2019-04-29 14:51:27 | 字体:字体:【

 

  《逆战》有如此多激动人心的比赛,离不开解说们多年如一日积累的语言功底。奔奔作为《逆战》NSL联赛的元老级现场解说,除了台上精彩的解说外,在台下也为官方做出了诸多的贡献。本次《逆战》名人堂的最佳解说颁给奔奔,是官方对其工作能力的肯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奔奔你好,首先我们可以聊一聊你今年主要在忙《逆战》哪方面的工作吗?

  奔奔:当前主要在做《逆战》直播公会相关的工作。由于工作的原因,所以近几个月在直播间露面的时间比较少。

  游民星空:做了《逆战》这么多届的解说,你觉得哪一个赛季最有激情?

  奔奔:我觉得还是S1赛季更具激情,主要是自己第一次做解说的心情不一样。当时的决赛,AG战队与对手难分伯仲,战斗非常激烈,不像现在战队间的实力差距那么悬殊。

  游民星空:在未来的几年里,你对《逆战》有何希冀?

  奔奔:希望《逆战》相关的赛事能够更多一些,这样一来,共同参与的选手也会更多,各战队间的水平差距也不会拉开得太大,对解说而言,高质量的对局能让我们更有激情,玩家和现场观众也能看得更加过瘾。

  游民星空:除了做解说之外,平日里尼还会关注其他的事情么?

  奔奔:我的大部分时间都会投入在《逆战》的直播公会与解说上,无暇顾及其他的游戏,偶尔和朋友开黑,也是在玩《逆战》。

  游民星空:你觉得今天AG战队和Class 302各自的表现怎么样?

  奔奔:AG战队稳扎稳打,队伍整体非常团结,能够稳定发挥正常的实力,而Class 302的表现没有我预期的那么好,今天他们的战斗非常拘束,没能一如既往地展现他们凶猛的攻势,可能是缺乏大赛的相关经验。

  游民星空:自从你做解说以来,哪些方面对你的感触最深?

  奔奔:我和很多俱乐部的队员的私下关系都很不错,他们中有很多都是我的挚友。做了这么多年的解说,长时间和这些职业队员接触,让自己的交际能力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你有对想要做《逆战》解说和选手的新人提供一些建议吗?

  奔奔:希望他们为《逆战》多做一些贡献,除了做解说之外,还会协作《逆战》的官方处理一些人际方面的事宜,让选手与选手间,以及官方与选手间更加融洽。

  游民星空:现在有考虑做其他FPS类游戏的解说工作么?

  奔奔:目前,有很多游戏的官方请我去做相关的解说工作,但大部分我都不是很感兴趣,当下仍是以《逆战》的解说为主。在未来,我依然会坚持自己的解说生涯,没有考虑其他的方向。

  感谢奔奔接受游民星空的采访,最后,希望奔奔在新的《逆战》NSL联赛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解说内容!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