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四连冠诞生!AG战队3-1击败Class302夺得总冠军

时间:2019-04-29 14:49:40 | 字体:字体:【

 

       万众瞩目的NSL S4总决赛已经结束了。经过四图鏖战,最终AG战队以3-1的大比分击败挑战者Class 302,加冕总冠军。同时,他们也创造了NSL的历史,完成了四连冠的辉煌成绩;Class 302战队虽然未能撼动AG的统治地位,但也拿到了他们的第三次NSL亚军。恭喜AG!恭喜302!

13号工厂:AG战术玩弄302

       开局轩轩小道站了出来,但是最终悠七开局就完成了残局1V3,士气大涨!!随后调整战术追回两分,302追回一分之后,AG开始铺展战术,连续拿到3分,比分来到5-2,不过302紧急调整自己的站位之后开局取得人数优势并顺利拿下。并凭借着气势连追三分,追平比分。关键时刻老战拿下一个残局再次领先,不过302立马追平,上半场最后一分大泽发挥,成功拿下,302以7-6的比分领先。攻守互换之后AG一波3V3残局将比分追平,随后AG越打越顺,直接打了一个5-0的大好局面,第六分AG全面下压,被302抓住机会追回一分。不过大势已去,AG拿下最后两分,下半场7-1结束比赛!

玛雅花园:302枪法碾压AG

       第二图来到玛雅花园,进行拼枪法,刚开始双方还是有来有回,但302的几名枪手越打越顺,并且专门用手雷针对了桥神老战,一顿刷屏以后,仅30分之后,302战队就把差距拉到了两位数,并且302战队利用地理优势不停地扩大比分,比分过半之后,差距更是扩大到了20分,但AG一直没有一个有效的反制措施,后期双方更是一换一,但是这正好是302喜欢的节奏。最后关头302越战越勇,直接以30分的分差结束了比赛。扳平了大比分。

海滨小镇 AG请君入瓮

       在常规赛的时候,302战队曾在海滨小镇直接给AG剃了光头,打了春天,因此这张地图对于302而言,信心十足。但比赛走势貌似并不像常规赛那样,开局担任守卫者的302完全挡不住AG的进攻,导致上半场的比分来到7-3,攻守互换之后。302一直进攻A区。AG直接放弃A平台,选择小道回防,除了第一波C4爆炸之外。其余全部成功,下半场302仅仅拿到一分之后,AG就赢下了比赛。大比分来到了2-1。

第四图 浦东小镇

       这一图是AG所有地图中较弱的图,也是302的机会,开局担任守卫者的是AG,开局AG的回防打得非常出色,连拿两分。但是第三分艾伦拿了一个残局1v3。追回一分,当双方战平之后,守卫者AG立马改变节奏,主动出击。连得三分,上半场的比分来到了7-4,攻守互换之后,AG越战越勇,一波4-0直接拿到整场比赛的赛点,但302并没有放弃,连追3分,不过由于前期差距太大,AG战队还是一如既往地猛攻,随着最后一波2V2的胜利,AG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再次恭喜AG战队获得了本次NSL S4总决赛的冠军!同时AG也创造了NSL四连冠的神话,这一场总决赛充分显示出了他们绝对的统治力,让我们再次祝福AG。也期待来年会有更多的战队能够冲出来挑战他们。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