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AG选手天籁赛前采访实录:我们拿四连冠不需要302同意

时间:2019-04-29 14:29:36 | 字体:字体:【

 

       逆战一年一度的顶级赛事NSL即将于本月30日在美丽的山城重庆迎来第四赛季的总决赛,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AG战队和Class 302战队,在赛前采访环节当中,302选手表示不想让AG四连冠,没想到AG战队听闻之后直接表示:不管他们同不同意,这个四连冠我们拿定了!

       接受采访的是AG战队的元老选手天籁,曾获得:2013巡回赛成都站亚军、20135EPLAY联赛亚军、2013WCG成都分赛区冠军、2013FPSTT大手杯联赛冠、2013WCG中国区总决赛季军、2013冬季TGA大奖赛冠军、2014郑州站季军、2014夏季TGA季军、2014广州巡回赛冠军、2014西安巡回赛亚军、NSL S1冠军、NSL S2冠军、NSL S3冠军、2018逆联赛北大区赛冠军。从他所获得的荣誉就能够看出来,天籁是一名比赛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将。

       在比赛场上,天籁主要扮演队伍自由人的角色,这个点位是整个队伍当中最为重要的点位,在队伍作为突击者的时候,自由人需要独自侦察敌方信息,作为单点行动时,一个人需要打出千军万马的气势,吸引守卫者的注意力,骗得对手的防守和道具,让主力部队在进攻另外的点位时受到更少的阻碍,同时在对手回防的时候,自由人还要予以牵制;在作为防守方时,自由人则需要来回补位,有时还得顶着巨大的风险反绕对手。总之,作为队伍的自由人既要有十分灵活的思维,还要有足够的大局观,因此这样一个点位必须要由一个枪法精湛,经验丰富的老将来执行,恰好天籁就是一个这样的选手。

       正因为战术信息大多源于天籁的侦察,因此AG的很多战术都是围绕着天籁来执行,因此天籁可以说是目前AG战队的战术核心,他对于整个AG战队的把控也要比其他队员来得更深刻,因此由天籁接受采访说出这样的话也是非常能够代表AG战队的。天籁也说到,由于空窗期较长,在比赛前夕,队员们由于没怎么高强度练枪,导致队伍的整体状态不是很好,被很多观众甚至包括选手在内的人认为AG退步了,不如以前厉害了,但是大家也看到了,自从浪漫回归之后,完整体的AG再次上线,AG迎来了六连胜。

       天籁还表示:非常认可今年的302,状态非常好,实力也很强劲,但是AG依旧是曾经的AG,常规赛前期只是暂时打个盹而已,AG能够在总决赛击败302两次,不在乎再多一次。302战队不同意AG拿四连冠,其实,同不同意没有任何区别,这个四连冠,我们拿定了!
视频采访:点击收看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