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常规赛数据“各宗最” 这两人无敌制霸强势屠榜

时间:2018-12-24 11:45:37 | 字体:字体:【

       12月22日,随着PE战胜苍穹5T拿到季军荣耀之后,NSL S4赛季仅剩下最为关键的总决赛,12月30日即将于山城重庆打响,在等待总决赛的这段时间里,想必玩家们也在回顾着常规赛中选手们各种超神的操作,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从数据上看一下常规赛选手们的“各宗最”吧!

胜率最高的战队——Class 302

       全新阵容的Class 302本赛季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整个常规赛他们的战绩为13胜1负,整体胜率高达93%,遥遥领先第二名AG的71%。其中TD战绩为12胜2负,胜率高达86%,和AG并列第一,第三名PE的TD胜率为76%;爆破战绩为15胜1负,胜率高达94%。第二名PE仅仅为60%。正是有着极为豪华的数据,有相当一批玩家相信302会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取得冠军荣耀!

总击杀最多、团队杀敌最多——AG老战

       在常规赛中,被玩家们称为“移动炮台”、“中桥死神”的老战个人击杀数来到了784,领先第二名尺缩30+的人头,活脱脱一个杀戮机器。本赛季刚开始的两周,老战所在的AG战队状态并不是很好,不乏场面被对面年轻选手支配,显得束手无策,但老战依然是那个老战,中桥还是他的天下,正面拼枪无论谁神勇发挥,见到老战都得低头服软,也正是有着老战这根中流砥柱,即便其他队员轮流睡觉,AG也拿到了常规赛第二的位置。

KD最高、爆头最多——302Cloud

       今年的302之所以有着强劲的表现,除了302原有的突进核心大泽以及战术核心悠七之外,新登场的Cloud发挥至关重要,因为名叫王轶贇,他被队友和玩家们亲切地称为“小车夫”,在赛场上的表现,Cloud可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车夫,无论是TD还是爆破,Cloud似乎永远都是最亮眼的那一个,宛如302的龙头司机,各种Carry。整个常规赛,Cloud的KD为1.34,爆头数为518,比第二名Lhan多了近30个,爆头率高达71.65%,各项数据都堪称传奇。相信在小车夫的带领下,302会有一个辉煌的成绩。

爆破杀敌最多——PEYing

       战英是PE战队的狙击手,作为PE的战术观察,战英所侦察到的信息给予了PE指挥极大的帮助,作为核心输出,战英也多次在赛场上力挽狂澜,帮助PE拿到胜利,在爆破模式中,战英拿到了307个击杀,丰富的经验、独到的意识是他在爆破中的窍门所在。

死亡最多——苍穹英杰

       作为苍穹战队的战术指挥,英杰经常在赛场中处于单点位置,在爆破模式中有时候为了给队伍拿到战术信息,英杰不得不以身试险;在团队赛中,为了鼓舞队员士气,作为老大哥的英杰也不得不冲在最前沿,这种身先士卒的打法也导致了英杰成为了所有选手当中死亡数最多的选手,足足达到了730次,但英杰的击杀同样也来到了700+。

       以上就是常规赛的各宗最,其中老战、Cloud两人的惊人数据让我们感到无比震撼,同时也感受到了英杰这种作为指挥以及老大哥的压力和无奈,希望每一位选手都能够吸取本次常规赛的经验和教训,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加油!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