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3】精彩集锦 青岛一炮双响 子弹可是很值钱的

时间:2018-02-13 09:54:12 | 字体:字体:【

       NSL 是逆战最高规格的赛事,期间产生了许许多多精彩、虚幻的镜头,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PE和302之间的对决当中产生的虚幻镜头,双方都打出了非常高水准的枪法,青岛闪光中取三杀、英杰地形劣势反杀三人、zYang残血完成1V4逆天残局,一起来看看吧!

青岛:子弹很贵省着点打

       在302对阵PE战队的比赛中,PE先拿一大分,气势如虹,在13号工厂中作为守卫者决定全面下压,压缩突击者的活动空间,先是B通的一一名守卫者联合中路的守卫者向突击者中路连扔了很多闪光,但青岛凭借听声辩位先是打掉了B通下压的潜伏者,从观战视角可以看到,这时的青岛还处于闪光状态。

       击杀B通守卫者后,立马将枪口一转,秒爆了中路下压的两名守卫者,双杀三杀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完成的,就像是一颗子弹完成了两个爆头一样,解说惊呼,难以置信?这个三杀他是怎么完成?

英杰:人多势众?不存在的

       这一局依旧是302对阵PE,PE在处于人数劣势的情况下被迫反摸,谁料赵赵和青岛两人卡着这个通道,英杰还处于地形劣势。

       看见两人之后,英杰由于没有掩体加上赵赵的手雷,因此被迫后退,青岛准备跳出来强抓结果被英杰一枪反杀,随后追过来的赵赵也被补死。

       可这时英杰的身后已经有守卫者悄悄地绕了过来,不过也可能是时间差的问题,英杰正好换好子弹,枪口也正好调转过来,所以绕后的这名保卫者刚刚露头就被英杰一枪收掉,在这样的劣势地形以及人数劣势下,英杰能够完成这一个1V3,实属不易。

zYang:只要枪法准,没有不可能

       这一局依旧是302作为潜伏者,PE是保卫者,开局zYang和另外一名队友跑到B点却发现没人,这时队员报点A点被猛攻,zYang和队友紧急回防,不过在回防交战中,队友先被击杀,zYang补掉这名敌人后仅剩下20Hp。

       这时小道高箱的敌人立马跳出来,可能是太过激动的缘故,竟没有一枪打中zYang,zYang抓住机会立马反杀。

       随后的两名守卫者赶紧同步拉出来,不过悲催的是两人站在了一条线上,恰好被zYang直接串杀,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zYang完成了这个本不可能的四杀残局。

       在比赛中还有很多类似的精彩镜头,想要了解更多,请到NSL官网,观看NSL的比赛视频,感谢青岛、英杰、zYang在比赛中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