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第二届超级联赛3月5日决战中原 总决赛精彩前瞻

时间:2017-02-17 18:14:49 | 字体:字体:【

  由腾讯游戏《逆战》(简称:NZ)主办的品牌赛事超级联赛第二赛季(简称:NSL S2)3月5日决战中原,决赛门票将于下周(2月20日)进行预售。四强战队AG、汉宫、PE、Class302将再次踏上NSL的舞台,火力全开激情角逐,高达百万赛事奖金将如何“瓜分”,巅峰赛事值得期待!而众所瞩目的第二届名人堂授勋仪式也将在总决赛现场启动,届时新晋冠军战队将同时收获“枪战王者”团队荣誉,“玩家达人”个人荣誉的归属也将在当天公布。NSL S2总决赛前瞻,巅峰赛事、百万奖金、名人诞生以及王牌解说组成的豪华解说团队,众多精彩拭目以待!

  NSL S2赛事专题:http://star.longzhu.com/nsl
  NSL S2总决赛前瞻:http://nz.qq.com/cp/a20170105final/index.htm

  

  NSL S2总决赛3月5日决战中原

  【巅峰赛事:王牌见王牌,谁是实至名归的“枪战王者”】

  经过了季前赛的浴血突围、资格争夺,季后赛的鏖战特别是半决赛的火力全开、激情交火,最终上届总冠军AG和老牌战队汉宫成功晋级冠军赛,PE、Class302则将围绕着季军展开角逐。3月5日,万众瞩目的NSL S2总决赛将在郑州打响,决赛门票预售会在2月20日抢先进行。从之前的比赛来看,AG卫冕势头十足,战队中每个队员在赛季数据中都不是特别拔尖,但个个都打得很稳,在之前的比赛中往往都是凭借着全体队员的稳定发挥,逐步建立起优势锁定胜利。它的冠军竞争对手是势均力敌的战队汉宫,作为所有参赛战队中资格最老的战队,多年来汉宫一直活跃在《逆战》各种赛事舞台上,此番逐鹿NSL S2更是势不可当,旨在夺冠!王牌见王牌,最终谁会是这场巅峰之战的赢家,比赛精彩程度绝对值得期待。

 

  AG战队

  

  汉宫战队

  

  PE

  

  Class302

  【百万奖金:高达30万冠军奖金以及青龙奖杯将花落谁家】

  NSL S2的赛事总奖金突破百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高达30万元的冠军奖金,以及冠军荣耀象征的青龙奖杯。随着总决赛的落幕,高额奖金也将花落各家。是AG还是汉宫,最终谁将捧起青龙奖杯把冠军奖金收入囊中,3月5日总决赛即将为你揭晓谜底!

  

  百万奖金

  【名人诞生:第二届名人堂授勋仪式,见证名人蟾宫折桂】

  除了激情赛事之外,在NSL S2总决赛现场还将举行第二届名人堂授勋仪式。总决赛的冠军得主,同时也将成为第二届名人堂“枪战王者”团队,获邀进驻《逆战》最高荣耀殿堂——《逆战》名人堂。此外,“玩家达人”选拔也将在当天揭晓结果,游戏将结合此前的线上投票以及评委打分,最终选出第二届名人堂“玩家达人”个人荣誉的归属。新晋“枪战王者”团队以及“玩家达人”个人将在总决赛现场,在聚光灯下、千万玩家的见证中金榜题名,接受授勋。

  

  名人堂

  【总决赛的正确打开姿势 全明星解说团队高颜值有实力】

  NSL S2总决赛整个过程会在逆战客户端、逆战官网、逆战助手APP、腾讯游戏频道、企鹅电竞、龙珠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精彩内容在第一时间为玩家呈上。总决赛将由377、阿骨、奔奔、哒哒、小黑、小贱六位逆战王牌主播担任赛事解说,相信大家看过之前比赛,对这六位解说肯定早已有了深刻的印象,强大的局势分析能力,惊人的团战解说语速以及专业的解说功底让观众感受到整个比赛充满激情。现在通过专题页面成功预约决赛直播的玩家,还可直接获得预约奖励——SCAR-朱雀5日!

  

  全明星解说阵容

  

  预约赛事直播,领取预约奖励

  战出名堂!NSL S2即将于3月5日迎来终极对决,门票预售将在2月20日开启。AG与汉宫的强强对垒,谁是独一无二的“枪战王者”?PE、Class302激情开火,角逐季军荣耀!整个比赛过程同样会进行同步直播,敬请锁定赛事专题关注NSL最新动态。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