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2018TGA大奖赛圆满收官 苍穹、樱花阁分获PVP、PVE冠军

时间:2019-05-15 15:45:52 | 字体:字体:【

 

  经过6月30-7月1日两天的比赛,2018TGA夏季赛逆战项目落下帷幕。PVP模式的八支队伍以及PVE模式的六支队伍,在两个比赛日进行了数场比赛。最终,PVE模式的冠军被樱花阁战队收入囊中;PVP模式的冠军被苍穹Violence战队摘下。当比赛结束时,已经很晚了,但是选手们的激情不减,这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的精神,相信电竞精神会激励这些选手继续前进。

逆战PVE模式 胜负即在分秒间

       紧张刺激的TGA夏季赛逆战PVE模式在7月1日进行激战,六支战队分为两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我们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可以发现,PVE模式不同于PVP模式,PVE模式更强调细节的处理和团队的配合。往往一个小失误就可能会满盘皆输,在PVE模式中,选手会尽量的避免失误,因为胜负往往就在分秒之间。

逆战PVE决赛 樱花阁轻松夺冠

       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角逐,樱花阁战队和好想吃战队脱颖而出,进军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双方的第一张地图为精绝古城,樱花阁抓住好想吃战队的一个失误,率先完成比赛,第一场比赛,樱花阁领先好想吃战队22秒的。在第二张地图九州龙陵中,樱花阁在细节和配合方面显然做的更好,依然率先完成比赛。两张地图用时一共领先好想吃战队多达36秒。36秒的差距也创下了近几届TGA决赛的最大分差!

 

5T实力非凡 连得三分获季军

       紧接着进行的是PVP模式的季军赛,由5TEAM对阵uLG。第一张地图中13号工厂中,虽然5T战队上半场以5-2领先,但是5T战队因为违规使用英雄角色,第一场比赛直接被判负。这个致命的错误无疑对5T战队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即便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他们依然连得3分,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1的比分终结了对手,获得本届TGA赛事的季军。

爱尚四冠梦碎 新王苍穹加冕

 

       爱尚战队此前曾连续获得三届TGA冠军,此次参赛可以说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在6月30日开战后,爱尚战队便展现出强势的一面,小组赛和淘汰赛一路上未遇到过多阻碍,无可阻挡的晋级决赛。在总决赛中爱尚与苍穹都展现了每分必夺的姿态,尤其是在爆破模式中,双方打得十分谨慎又不失精彩。爱尚战队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了超强的韧性,尤其在第四张地图浦东小镇中,苍穹战队上半场一度以5-1领先,易边再战后,爱尚战队竟然顽强的在下半场还了苍穹一个5-1,并在飞雪谷的加时赛中战胜苍穹战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苍穹战队凭借着整体的发挥,击败了爱尚战队,斩获2018TGA大奖赛冠军。

 

       随着PVP总决赛结束,逆战2018TGA大奖赛圆满完成,时间已经是接近凌晨一点了,无论是解说还是选手,都还保有高度的激情。赛场是残酷的,有赢就会有输,而他们不懈拼搏的电竞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感谢选手们带来的精彩比赛,以及解说的专业诠释,最后恭喜苍穹Violence战队、樱花阁战队分获本届TGA大奖赛PVP、PVE冠军。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