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TGA综述】茅台特战队 Seventeen17荣耀加身

时间:2017-11-26 11:04:17 | 字体:字体:【

【最后的决战,为荣誉奋斗】
今天是2017TGA冬季赛总决赛最后一天的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由樱花阁对阵闲云野鹤的PVE季军赛,第二场是由茅台特战队对阵为梦而战的PVE决赛,第三场是由苍穹对阵为梦而行的PVP季军赛,最后压轴一场是由Seventeen17对阵BG的PVP总决赛。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就吸引了许多关注,经过一番输死拼杀,最终由茅台特战队和Seventeen17分别夺得了本次冬季赛的PVE、PVP冠军。恭喜他们!

1.jpg

【PVE较量落下帷幕,茅台特战队登顶】
第一场季军赛由樱花阁对战闲云野鹤,第一图精绝古城,两队就拉开了58秒的差距,樱花阁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季军的荣誉殿堂,第二图暮光古堡两队的走位和爆头准度依旧很优秀,闲云野鹤稍微领先,关键时刻樱花阁一名队员掉线,略微影响了最终结束时间,但依靠第一图的优势取得最终胜利。第二场茅台特战队对阵为梦而战的总决赛,两队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才是争分夺秒的真正内涵,比赛看的人热血澎湃,两张地图两队的比分十分接近,茅台特战队以3秒的微弱优势成功摘得PVE桂冠,恭喜他们!

2.jpg3.jpg

【PVP战斗跌宕起伏,Seventeen17夺魁】
第三场进行的是由苍穹对阵为梦而行的季军赛,两队战况胶着,打满五局才分出胜负,其中一局还打到了加时赛,苍穹团队战选择投降,但最终却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真是能屈能伸,拥有顽强的毅力。最后一场重量级巅峰对决由BG对阵Seventeen17,比赛节奏相对于季军赛快了很多,BG似乎整场比赛完全被Seventeen17套路,爆破模式打的惨不忍睹,Seventeen17战术变化多端配合队员犀利的枪法,轻松3比1拿到了比赛的胜利。恭喜Seventeen17荣获本次TGA冬季赛总决赛的冠军。

4.jpg5.jpg

【面对未来,还需继续努力】
一段征程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征程的开始,本次TGA大奖赛冬季赛至此全部结束,对于参赛的选手们来说,有遗憾也有喜悦,看到自己短处的同时能够收获进步,电竞路还有很长,胜不骄败不馁一步一步坚定的走下去,希望就在不远处。最后再次恭喜获胜的两支队伍,希望他们可以带着这份荣誉越走越远!

6.jpg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