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TGA】2017冬季总决赛 SevenTeen17我们只为冠军而来

时间:2017-11-26 11:10:27 | 字体:字体:【

       TGA对于年轻的玩家来说是一个成长的赛场,对于老玩家来说是一个圆梦的舞台。决赛的两支队伍都是从B组晋级,新老交替的两支战队能走到决赛的赛场也是可想而知的。小组赛中BG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依靠alin的狙击挽回局势,特别是在TD中的狙击右路刷屏成为BG取胜的关键因素。都说黎明之前最黑暗,两虎相争必有一伤,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也是可想而知。SevenTeen17今天的临场发挥更加优秀,最后以3比1战胜BG拿到此次比赛的冠军。

       双方交战的第一张地图是13号工厂。开局担任突击方的17连续进攻A包点,虽然路晓青也有精彩的三杀,但是17的配合更加默契,先拿两分。在第三局时小威在大坑的三杀配合展博的残局拿下第一分。接下来的比赛17非常聪明,他们吸取小组赛的教训躲避alin狙击的锋芒,alin只得狙击,这也让17有机可乘,连续进攻BG防守薄弱的B包点,拿到4-2的优势。随后BG及时加强B点的防守,回防支援也非常迅速,利用枪法和道具配合,将比比分反超,上半场5-4,BG暂时领先。攻守互换之后,双方先进行一波人数上的互换,最后BG只剩下展博和路晓青对战17的4人,两人摸排十分仔细最后在包点刷屏并且打掉回防的柚子先拿下一分。吃了亏的17放慢节奏,从最开始的顶防也变成卡包点防守,屡屡通过卡点形成人数优势,进而得分。将比分反超的17有些轻敌,被BG抓住机会双方7-7战平。最后一分,BG有点急躁前顶时两人被雷到打残,反观17则是不急不躁最后在中路刷屏,BG只剩下北凯,虽然北凯打掉A区3个守卫者,但是时间已经不够下包,最后17以9-8的比分拿下第一张地图。

       双方交战的第二张地图是海滨小镇,上半场BG担任突击者。开局BG中路二换一,随后一人骚扰B区,两人进A成功下包,但是17选择集体回防,剩下路晓青1v4残局,完成三杀后被补枪,17先拿一分。接下来的比赛17完全控制赛场节奏,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是十分默契,多次刷屏,BG很难攻入包点。上半场17以5-2暂时领先。易边再战,作为突击方的17虽然先掉3人,但是PNE_Clothes配合PNE_oldchook在B包点完成精彩的2v5,先拿一分。接下来的比赛17快慢结合转点十分灵活,没有再给BG机会,以8-2的比分拿下第二张地图。

       第三张地图是玛雅花园。开局的17气势十足,先将比分拉开。BG也将他们的反清能力展现出来,比分来到30平之后17率先爆发,PNE_youzi打的也是顺风顺水,但是BG也不甘落后,在中桥占领与反清中比分交替上升。比分来到70个人头时,alin的狙击找回手感在边路形成一道屏障,而且还在不断刷屏,虽然17也做出抵抗,但是alin的狙击根本不给机会。最后BG以150-143拿下玛雅花园的胜利。总比分2-1。

       第四张地图是浦东小镇,上半场由17担任突击方。开局17进攻节奏非常的快,全都是以Rush开局打的BG喘不过气来。兵败如山倒,BG乱中出错,山半场一分未得。攻守互换之后,第一局BG就遭遇中路顶防,阵亡两人,在3打5的局势下,成功翻盘,显得一分。虽然BG展现出了他们的韧性,但是由于上半场比分差距太大,无力回天,最后被17抓住机会以6-1拿下第四张地图的胜利。

       经过四张地图的激烈比拼,SevenTeen17以大比分3-1战胜BG,夺得本届TGA的冠军,BG则获得了本届TGA亚军。今天的比赛除了要恭喜两支队伍取得好成绩,还要恭喜2支队伍顺利拿到NSL S4的门票。希望两支队伍都能在休赛期间多加磨合,以最佳的状态登上NSL舞台。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