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TGA】2017冬季总决赛 逆战PVP季军赛苦战五局 苍穹逆转取胜

时间:2017-11-25 23:54:09 | 字体:字体:【

       万众瞩目的TGA2017冬季赛总决赛逆联赛秋季总决赛于11月24日打响,比赛很精彩,选手也很投入,最终在双败淘汰制的小组赛角逐中,苍穹Violence、Seventeen17、BG和为梦而行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而晋级半决赛。BG和Seventeen17在半决赛的两场比赛中携手晋级总决赛,为梦而行和苍穹Violence两支队伍则进入季军争夺战,现在为大家带来季军赛的战况,双方苦战五图后,苍穹Violence以3-2的比分逆转取胜为梦而行!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是13号工厂,由为梦而行率先担任守卫者的角色。开场后苍穹Violence发动快攻,拿下一分,随后连连告捷取得3-0的开局。取得优势的苍穹Violence第四局突然在进攻时出现了犹豫,而此时为梦而行在牙牙的带领下连续得分将比分扳平,紧接着苍穹Violence战队连续进攻A点得手,在上半场为梦而行以3-5的比分暂时落后。易边再战,下半场的刚开场后战况很是胶着,各得1分,随后为梦而行在月亮的带领下连得3分,气势大振的为梦而行再接再厉,在下半场取得5-2成绩。最终比分为梦而行以8-7的比分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大比分1-0领先。

       来到第二张地图海滨小镇,由为梦而行率先担任突击者的角色。开场后双方的节奏都很慢,但是突然在小道中路附近突然一波刷屏为梦而行被团灭。苍穹Violence在第一图被翻盘,心中憋着一股劲,这一波刷屏可谓理顺了他们的心绪,后面更是越战越勇,拿到了4-1的领先。虽然为梦而行一直努力追分,但是无奈前期失分太多,在上半场苍穹Violence战队以5-3暂时领先。易边再战,上半场担任守卫者的苍穹Violence战队已然占据主动,来到突击方更是先声夺人,以连续的快攻取得了3-0的开场,尤其是下半场的第三局,Zxqqqqq甚至完成了单局四杀的壮举,非常涨气势,最终在下半场是直接4-0结束了比赛。苍穹Violence以9-3取胜,大比分来到了1-1。

       来到第三张地图是玛雅花园。双方在开场后拼抢中桥,为梦而行在牙牙的带领下将对方刷屏并且成功占领中桥,在烟雾弹、闪光弹以及手雷的配合下,为梦而行持续压家,很快将比分拉开至两位数。虽然苍穹Violence战队想要反扑,但是无奈为梦而行的牙牙个人能力很强,带领队友稳住了局面。两个边路、一个中路、一个中桥,四个点位相互配合,完美的配合将苍穹Violence战队压制在家,比分渐渐拉开,最终在牙牙的带领下(38个击杀),当为梦而行击杀数来到139的时候,苍穹Violence战队便集体退出游戏表示投降了,以求不被遭受碾压的战况所影响接下来的比赛。总比分来到2-1,为梦而行暂时领先。

       来到第四张地图浦东小镇,由为梦而行率先担任守卫者的角色。在开场后依然是凭借牙牙的火热的手感,单局三杀拿下第一分。随后为梦而行将节奏提的很快,打得也十分激进,连续的顶防让苍穹Violence战队节节败退,在上半场,为梦而行以5-1的比分领先。易边再战,本以为为梦而行会轻松的拿下本场比赛,但是下半场风云突变,虽然为梦而行在下半场率先拿下一分且拿到全场比赛的赛点,没有想到的是,苍穹Violence战队破釜沉舟,连续的顶防,将为梦而行打得不知所措,连续追了五个赛点,苍穹Violence战队以5-1的比分取得下半场的胜利,最终双方战至6-6平。来到加时赛,地图为飞雪谷,在加时赛中的前几场比赛中,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但是苍穹Violence战队凭借着整体发挥,将比分定格在5-3。总比分来到2-2。

       来到最后一张地图监狱。上半场由为梦而行担任守卫者。在开场后我们不难发现,为梦而行比较依靠牙牙这一个点进行输出,而苍穹Violence战队更多的是依靠整体的发挥。牙牙的发挥唤醒了沉睡的队友,一度打出了4-2的领先,但是另一边的苍穹Violence战队在Father的带领下努力追分,最终在上半场为梦而行以5-3的优势暂时领先。易边再战,下半场的节奏非常快,苍穹Violence战队通过快速的顶防让为梦而行很不适应,因此苍穹Violence战队一度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虽然为梦而行还在强行续命,但是无奈苍穹Violence的气势如虹,很快以5-1结束了下半场的比赛,最终的比分是8-4。总比分是3-2!

       首先恭喜苍穹Violence以3-2的总比分取得季军战的胜利,同时为梦而行的表现也是十分精彩的,双方联袂为我们奉献了这样一场精彩的季军争夺战,双方由开始的比拼枪法、意识和团队配合到后期完全是比拼心理、体力,他们很辛苦。希望他们在今后逆战的路上越走越远,同时期待他们能够再次登上TGA的舞台、甚至NSL舞台。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