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TGA战报】Seventeen17战胜BG荣获TGA冠军

时间:2017-11-25 23:52:19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杀,晋级TGA决赛Seventeen17以及BG迎来终极决战。比赛的第一张地图爆破战13号工厂,Seventeen17在上半场4-5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9-8取得胜利赢得开门红。到了第二张地图海滨小镇,Seventeen17的打法激进,上半场5-2领先结束,下半场更是没有让BG取得一分就以8-2取得胜利。到了团队战玛雅花园,一上来Seventeen17本想凭借之前在爆破战累积的气势一鼓作气拿下比赛,可是BG的顽强和两名枪手Alin和北凯的爆发让BG以150-143赢下团队战的胜利扳回一分。比赛来到第四张地图爆破战浦东小镇,Seventeen17的Rush战术让BG难以适应,上半场以5-0的强势比分结束,最终Seventeen17非常快速的就以6-1赢得了这张地图的胜利,大比分3-1战胜BG战队获得TGA冠军。
【赛事解说】
奔奔:曾解说NSL逆战超级联赛S1.S2 ,TGA大奖赛,CIG,逆联赛,逆战城市巡回赛等赛事。
阿骨:从2016起解说逆战大小各种赛事。
小贱:城市巡回赛冠军,逆联赛省赛冠军,曾解说逆联赛,TGA大奖赛以及NSL等赛事。

1.jpg
【对阵选手】
BG:Alin, Lxqq, North, xWE1*, zBO
Seventeen17:milenn, Stewie2K, youzi, ClotheS, oldchock
【比赛地图】
赛制:BO5
13号工厂:Seventeen17胜(9-8)
海滨小镇:Seventeen17胜(8-2)
玛雅花园:BG胜(150-143)
浦东小镇:Seventeen17胜(6-1)

【赛事战报】
第一场:13号工厂
上半场:突击者Seventeen17,守卫者BG
1-0:Seventeen17中路突进一波3杀快速将A点拿下,小道配合清空A点,Seventeen17胜。
2-0:Seventeen17同样的套路,不过这次BG守住了中路,Seventeen17剩下的两人在A包点成功绕后清空BG,Seventeen17胜。
2-1:Seventeen17小道配合中路对A点进攻,最后形成1v1的局,BG的zBO残局成功,BG胜。
3-1:Seventeen17对B点发起进攻,成功进入B点下包,BG回防只剩下北凯一人被刀,Seventeen17胜。
3-2:Seventeen17在A点一波骚扰后对B点发起进攻,BG从B通回防成功拆包,BG胜。
4-2:Seventeen17对B点进行快攻,4人在B点下包,BG回防在B点月亮门被清空,Seventeen17胜。
4-3:Seventeen17对A点的进攻,在小道被击杀3人,人数劣势让Seventeen17很吃力在中路被清空,BG胜。
4-4:Seventeen17再次对B点RuSh,BG的B点防守队员这次成功扛住,清空Seventeen17,BG胜。
4-5:双方在藏金阁下的一波拼枪,最后形成2v1,BG的队员成功击杀Seventeen17的两名队员,BG胜。

2.jpg

下半场:突击者BG,守卫者Seventeen17
4-6:BG在中路被Seventeen17击杀掉三人,剩下的两人从小道转到-B对A点进攻,成功在A点下包,并击杀掉Seventeen17的回防队员,BG胜。
5-6:BG在小道和藏金阁被击杀掉3人,剩下的两人在B点也被击杀,Seventeen17胜。
6-6:Seventeen17 B通下压击杀掉BG两人,BG剩下3人中路转-B,被BG双人包夹清空,Seventeen17胜。
7-6:双方在小道对枪形成2换2,BG转而对B点发起进攻,然而没能进入B包就被回防的Seventeen17队员全部击杀,Seventeen17胜。
7-7:BG在中路击杀掉Seventeen17两人后,转而对B点发起进攻并成功下包,Seventeen17的回防被A点拖住,在月亮门被全部清空,BG胜。
8-7:BG三二夹A,成功进入A点但没能下包,就被Seventeen17的回防队员远全部击杀,Seventeen17胜。
8-8:BG在A点骗防后迅速进入B点下包,回防的Seventeen17在警家被清空,BG胜。
9-8:BG中路和小道的配合没有同步,被Seventeen17在-A击杀掉4人,剩下北凯1人1v4,击杀掉3人后因为不够时间下包而失败,Seventeen17胜。

3.jpg

第二场:海滨小镇
上半场:突击者BG ,守卫者Seventeen17
0-1:BG中路摸排被击杀掉2人,剩下3人在A点成功下包,Seventeen17四人从A大回防成功拆包,Seventeen17胜。
1-1:BG 3人小道配合A大的狙击成功进入A点,剩下的Seventeen17队员在警家被清空,BG胜。
1-2:BG同样的套路对A点进攻,不过这波Seventeen17在小道清空了BG3人,A大的狙击也被击杀,Seventeen17胜。
1-3:Seventeen17中路突进击杀掉BG4人,BG剩下zBO一人也在中门被击杀,Seventeen17胜。
1-4:Seventeen17在B洞2层被击杀掉4人,BG剩下Alin一人在B门被击杀,Seventeen17胜。
2-4:BGA大成功进入A点下包,Seventeen17A大回防被BG在A门全部击杀,BG胜。
2-5:BG在小道被击杀掉3人,C4也被击落在小道转角,BG2人不得不冒险进入小道捡包被全部击杀,Seventeen17胜。

4.jpg

下半场:突击者Seventeen17,守卫者BG
2-6:Seventeen17一上来就对B点发起快攻,并成功下包,剩下的BG队员在B门被击杀,Seventeen17胜。
2-7:Seventeen17中路突进对B点发起进攻,在中门就快速结束战斗,Seventeen17胜。
2-8:Seventeen17 4人RuShB点,成功击杀B2层的BG队员轻松进入B包,BG回防队员在B门被击杀,Seventeen17胜。

5.jpg

第三场:玛雅花园
突击者Seventeen17,守卫者BG
团队开局Seventeen17凭借之前的胜势,气势如虹率先抢占中桥,不过虽然Seventeen17如此强势,BG还是成功反清回来,没有让Seventeen17将人头优势拉开,比分来到22-21,Seventeen17领先一个人头。比赛过半,凭借Alin的狙击和北凯的爆发,BG第一次将比分反超为77-75,并且在之后BG一度将比分差拉大到113-103领先10个人头。最终BG以150-143取得团队战玛雅花园的胜利,成功扳回一城。

6.jpg

第四场:浦东小镇
上半场:突击者Seventeen17 ,守卫者BG
1-0:Seventeen17对A点发起快攻,成功击杀A点防守队员,并迅速清空A大回防的BG队员,Seventeen17胜。
2-0:Seventeen17继续对A点快攻并成功下包,击杀掉绕A大回防的BG队员,Seventeen17胜。
3-0:又是对A点的进攻,BG这次虽然没有让Seventeen17轻松进入A点,不过在A大的对峙最终还是Seventeen17胜利。
4-0:Seventeen17在攻下A点后,BG就剩下Alin一人,可是Seventeen17却转去B点下包,Alin在B门被击杀,Seventeen17胜。
5-0:Seventeen17在中路慢卡击杀掉BG 3名队员后对A点发起快攻,成功清空BG队员,Seventeen17胜。

7.jpg

下半场:突击者BG ,守卫者Seventeen17
5-1:双方在中路形成一波2换2,BG成功进入B点下包,击杀掉Seventeen17的回防队员,BG胜。
6-1:Seventeen17C门突进击杀掉BG的两名队员,BG剩下两名队员在中路被4人包夹击杀,Seventeen17胜。
【赛后结语】
两支队伍在之前一个比赛日都是发挥强势,这一场TGA的决赛可以说是火星撞地球般的精彩,尤其是BG这边的狙击手Alin,作为一名新人,在团队战的狙击使用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本场比赛的团队战也正是由于Alin后期的狙击表现才没有让Seventeen17一波流带走比赛。不过Seventeen17在赛前明显对他们决赛的对手BG有过充分的研究,在爆破地图海滨小镇和浦东小镇两张狙击强图都没有让对手发挥出来,用了最简单也是最高效的快打战术让BG有点手足无措,空有一身本领没有办法使出来,Seventeen17的胜利是战术布置上的一次巨大的成功。恭喜Seventeen17获得本次TGA冠军,加油。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