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2017TGA大奖赛冬季赛逆战项目正式开赛

时间:2017-11-23 20:49:27 | 字体:字体:【

       2017TGA大奖赛冬季赛已于11月22日在武汉市武钢体育馆正式开赛,而逆战项目的比赛也即将于24日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赛区的顶尖职业战队齐聚一堂,最终决出PVP和PVE两个全国总冠军,最终谁将一举夺魁?结果让人期待。希望喜爱逆战项目的玩家们积极关注赛事进程,锁定逆战官方频道,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和战队加油助威。

逆战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 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 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逆战是TGA大奖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众多FPS游戏玩家的支持和厚爱,在赛事官方和玩家们的共同推动下,逆战的赛事体系逐步健全,培养了一大批逆战的顶尖选手和忠实玩家,对于推动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了使广大玩家能更便利地收看精彩赛事,特将与本次赛事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参赛队伍】
       参加本届TGA大奖赛的PVE项目的队伍分别是:樱花阁战队、全服为梦而战战队、茅台特战队战队和闲云野鹤战队。

       参加本届TGA大奖赛的PVP项目的队伍分别是:中国命刃战队、嗷嗷叫战队、为梦而行*战队、苍穹Violence*战队、BG战队、阿瑞斯的怒火战队、NEED战队、SevenTeen17战队。其中NEED战队由于时间关系无法参加比赛,故选择弃权,因此原定与NEED对阵的队伍将直接获胜。

【赛程赛制】
       11月24日将首先进行AB两个小组的小组赛,赛制为BO3双败赛制,每个小组最终将会有两支队伍晋级半决赛。参加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将通过抽签决定对阵情况,比赛赛制为BO3,胜者将会参加25日进行的冠军赛,而败者将参加季军赛。详细赛程如下:
11月24日

13:00-14:50 小组赛首轮比赛(同步进行)
14:50-16:40 首轮败者组和胜者组比赛(同步进行)
16:40-18:30 第二轮比赛(同步进行)
16:30-20:20 半决赛(同步进行)
17:00-18:00 PVE项目半决赛

11月25日
15:00-16:00 PVE项目季军赛
16:00-17:00 PVE项目冠军赛
17:00-19:30 PVP项目季军赛
19:30-22:00 PVP项目冠军赛

【解说阵容】
       本次TGA将由大家熟悉的小黑、377、奔奔、阿骨、小贱五位专业赛事解说为本次大赛进行解说。

【奖金分配】


PVP项目奖金:冠军50000、亚军30000、季军20000。


PVE项目奖金:冠军30000、亚军20000、季军10000。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