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2016TGA冬季总决赛收官 爱尚卫冕建步如飞夺魁

时间:2016-11-23 09:59:17 | 字体:字体:【

  对决永不落幕!2016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在江苏太仓拉开大幕,各大赛事项目争相登台,战至极致。作为TGA大奖赛的重要项目之一,《逆战》(简称:NZ)在11月18日、11月19日两天赛程里带来了精彩的枪战竞技盛宴,巅峰对决之后,PVP/PVE双赛道团体赛三甲荣耀均有归属,其中夏季赛PVP全国总冠军爱尚成功卫冕,再次捧起冠军奖杯,而PVE全国总冠军则由建步如飞战队揽获。

  逆战官方直播间://star.longzhu.com/nz?from=tga2016

  

  《逆战》2016TGA冬季总决赛

  【群雄争霸 爱尚精准出击成功卫冕】

  11月18日,首先进行的是PVP小组赛,八支参赛战队根据抽签结果分成了A\B两个小组分别展开比赛,最终,爱尚、6M、为梦而行和WeRwlnner分别战胜了对手,顺利挺进半决赛。

  

  赛事解说

  之后爱尚和6M气势如虹,再次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晋级胜者组。而为梦而行和WeRwlnner则进行了败者组的第一轮比赛,为梦而行以2:0战胜WeRwlnner,取得了19日败者组第二轮比赛的资格。

  

  比赛进行时

  

  比赛进行时

  11月19日激战继续,6M后期翻盘,拿到晋级冠军赛的资格。掉到季军赛的前冠军爱尚背水一战,以2:0的大比分晋级到总决赛,为梦而行收获季军荣耀。

  

  火力全开

  最终的冠军争夺战是由爱尚携手6M展开巅峰对决,开局两场比赛双方你赢一分我扳一分,场上比分呈现拉锯。直至第三、四场比赛,爱尚双赢,并以场上大比分3:1获胜夺冠。

  

  爱尚夺冠

  【激情竞速 建步如飞果真“健步如飞”】

  PVE赛采用的是BO2赛制,比赛地图是【炼狱模式】黑暗复活节+【英雄模式】九州龙陵。在11月18日的半决赛中,王牌和建步如飞分别取胜对手顺利拿到了决赛入场券。在之后的冠军争夺中,双方在两张僵尸猎场地图中激情竞速,最终建步如飞快了1分05秒,以时间领先的优势获胜登顶。

  

  赛事解说

  

  选手全神贯注完成比赛

  

  惊现女选手!谁说女子不如男

  

  激情竞速

  

  建步如飞成功夺魁

  至此,《逆战》2016TGA冬季总决赛圆满画上了句号。激情、荣耀、梦想,众多选手们站到了TGA大奖赛的舞台上,为了冠军而战。最后,恭喜爱尚卫冕成功,再次拿到PVP全国总冠军,同时也向新晋PVE全国总冠军建步如飞战队致以祝贺!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