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春季赛合肥站落幕,好人一生平安与战争双双晋级

时间:2019-05-29 09:36:00 | 字体:字体:【

2019年5月,新一届逆联赛春季赛再度打响。5月25日至26日,逆联赛合肥站城市赛战争再起,在合肥步行街Kings网咖俱乐部成功举办,众逆战玩家再度集结,争夺逆联赛荣耀。

比赛共分两天举行,25日为PVP比赛环节,26日为PVE比赛环节。PVP冠军由“好人一生平安战队”夺得,PVE冠军由“战争战队”夺得。

PVP前三名战队合影

在25日的PVP比赛中,PVP冠军“好人一生平安战队”在开场之后的表现持续吸引大家的注意,战队成员配合默契,势头凶猛。亚军“苍穹violence战队”的输出也十分亮眼。两强在决赛的赛场上相遇,对阵擦出了耀眼的火花,亮瞎观众的眼球。

PVP冠军:好人一生平安战队

 在海滨小镇地图中,好人战队从二楼冲进B点,苍穹战队几乎全员被闪光的情况下,依然凭着高超的方位意识精准歼灭了好人战队四人,古有掩耳盗铃,今有掩面杀人,怎么可以这么猛!?

好人战队的霸王之气更是令人窒息。好人战队队员“HEALL**”在全队只剩自己独守B区,自己也只剩5滴血的极度劣势下,凭借着强大的技术与心理素质硬是击杀了苍穹战队的两名满血队员,防不胜防啊!

在26日的PVE比赛中,PVE冠军“战争战队”虽然在操作上有一些小失误,但好在有惊无险,能迅速地将状态调整回来。战队分工明确,分别用时14分43秒与16分52秒通关精绝古城炼狱模式与九州龙陵炼狱模式,表现同样亮眼。

PVE冠军:战争战队

 

个人金枪王与个人速刷王分别由裴鑫和宋振铎夺得。

个人金枪王:裴鑫

 

个人速刷王:宋振铎

 比赛期间,每个战队都会和对手战队握手致意,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对阵双方战队握手合影留念

 逆联赛春季赛合肥站已圆满落幕,祝福获胜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与表现,也期待在接下来的城市赛赛程中,其他城市的战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绝伦的对决。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