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春季赛首周杭州站落幕,815与樱花阁率先晋级

时间:2019-05-21 17:58:15 | 字体:字体:【

2019年5月,新一届逆联赛春季赛再次打响。5月18日至19日,逆联赛杭州站城市赛在黑方网咖电竞馆成功举办,热爱逆战的选手与玩家们再度集结,见证荣光,为荣耀而战。

比赛共分两天举行,18日PVP比赛环节共有12支队伍参赛,19日PVE比赛环节则共有8支队伍参赛。PVP冠军由815GAMING战队夺得,PVE冠军由樱花阁战队夺得,个人金枪王与个人速刷王分别由周成和倪海波夺得。

个人金枪王:周成

个人速刷王:倪海波

在18日的PVP比赛中“815GAMING战队”曾险些与冠军失之交臂。在四强对决中,815战队开场与“MoadBongo战队”打出0:2的惊险比分,MB战队率先拿到赛点。在随后的比赛中,815战队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与技术实力实现了让二追三。

PVP冠军:815GAMING战队

在决赛中815战队对阵“富贵险中求战队”。815战队无论是单挑决胜还是整队攻点,都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在经历了不少挫折之后,富贵险中求战队的心态开始变得不稳定。在爆破战最后一场海滨小镇绝杀局中,815战队与富贵险中求战队在B点相遇,一轮封烟之后,815战队由二楼进攻,势如破竹之势横扫B区,甚至线上解说小黑都连连惊叹道“这啥呀这是”、“抓着人打”,最终以3:0的大比分无悬念地拿下了PVP组的冠军。

在19日的PVE比赛中,来自江苏的“樱花阁战队”展示出了不凡的实力,一路高歌猛进持续领先对手,极少有操作失误产生。在最后的精绝古城炼狱模式中,樱花阁战队仅用时32秒就击杀了最终BOSS精绝渡鸦,亚军“十五倍步枪清怪战队”则用时1分10秒。樱花阁战队最终以领先10多分钟的优异成绩取得了PVE组的冠军。

 

PVE冠军:樱花阁战队

比赛期间,双方战队不忘握手致意,充分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台下的观众们在精彩时刻也不忘呐喊助威,为台上努力奋战的选手们加油鼓劲。

逆联赛春季赛杭州站已圆满落幕,祝福获胜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与表现,也期待在接下来的城市赛赛程中,其他城市的战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绝伦的对决。

PVP场大合影

 

PVE场大合影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