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从WCG到NSL,逆战也有了国际范

时间:2019-05-17 18:05:45 | 字体:字体:【

Hello everyone,我是小小鲲!
       逆战是一个主推爆破和猎场塔防的第一人称枪战游戏。比起同类竞技FPS,逆战的PVP公平性更高,画面更好,付费武器与免费武器差别不大,因此始终在喜爱竞技性枪战的玩家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一款游戏不仅仅要经得起国内玩家的考验,更要获得国际玩家的认可,才能证明自身的优秀。作为国产FPS的领军者,逆战做了不少这方面的尝试,比如尝试登陆steam,比如架设国际服,比如将游戏交给其他公司在国外代理发行,再比如加入WCG... ...

 


       当然,好事多磨;或许是运气不太好,遇上了端游的寒霜期——steam对国产网游的不信任,国际服盛极而衰,而世界最大的游戏联赛WCG居然也解散了。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TGA和wegame的崛起为逆战带来了曙光,wegame国际版悄然上线,TGA也开始向国外发展。至此,逆战职业联赛TGA和普通玩家联赛NSL撑起了逆战赛事专业化的新局面,逆战开始稳步向国际发展。


       
今天你参加逆联赛了吗?(点击立即报名)
       玩了这么久的逆战,如果你没参加过逆联赛NSL,不曾和各路民间大神同台竞技,你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歼灭爆破团队,你想学的枪法这里都有。速刷单刷,你没见过的骚操作这里很全。
      你知道吗——足不出户也能参赛


      
你知道吗——参赛即有奖励(点击立即观赛)


       或许你看不上这点奖励,但是你一定不能忽视这场视觉盛宴。电子竞技的魅力,便在于热血!当金色的雨,降临在我们身上的时候,这个时候,正是感受电竞魅力的时候,也正是摘取成熟果实的时候。电子竞技的魅力,在于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无法猜到结局!逆风翻盘,霸道一穿三,极限拆包,烟雾偷包... ...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