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北大区赛PVE上演七军之战 四强名单已产生

时间:2019-05-15 15:54:59 | 字体:字体:【

 

2018逆联赛秋季北大区赛PVE组的比赛已于11月22日开赛,经过小组淘汰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较量,PVE组的四强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来自河北的御神丶天羽、来自山东的御神丶奈斯、来自黑龙江的广告位招租以及来自辽宁的Hero闲云野鹤,其中,广告位招租获得季军,Hero闲云野鹤获得殿军。

 



       22日进行的比赛可以看做是北大区赛的第一阶段,首先我们祝贺这四支队伍,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同时,对于御神丶天羽和御神丶奈斯来说,接下来的决赛将会更加激烈和残酷,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北大区赛PVE组的参赛队伍共七支,他们分别是:广告位招租、Whoeise*、御神丶天羽、极限速-为梦而战、御神丶奈斯、不会打僵尸、Hero闲云野鹤。无论比赛的最终名次如何,参赛的七支队伍均表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正是他们的不懈努力,才使得逆联赛越来越精彩,祝福所有的参赛选手,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上图是22日比赛的赛况图,通过上图,小伙伴们能更加详细地了解本日的整体赛况。接下来的最为惊心动魄的决赛将会于11月24日在漠河北极村进行,届时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详细报道。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