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北大区赛激战北极村 AG携手御神丶奈斯登顶夺冠

时间:2019-05-15 15:04:51 | 字体:字体:【

 

逆联赛北大区的总决赛于近日在我国最北端的黑龙江省举行,比赛现场来到了风景格外美丽的漠河北极村,此地也是逆战全新爆破地图冰雪小镇的取景地,尽管天气严寒,但比赛现场却是异常火热,经过总决赛的强强对决,在PVP项目中,AG战队夺得了总冠军,阿瑞斯怒火战败获得亚军;苍穹vidence和苍穹分别获得了季军和殿军;PVE方面御神丶奈斯拿到了总冠军,御神丶天羽获得了亚军;广告位招租获得季军,Hero闲云野鹤获得了殿军,恭喜以上获奖战队!



八支PVP劲旅鏖战北方大区赛
本次北大区赛PVP项目比赛共计8支参赛队伍,他们分别是:河北的AG战队、辽宁的苍穹战队、陕西的阿瑞斯的怒火战队、山东的苍穹Vidence战队、黑龙江的黑马战队、山西的及时行乐战队、安徽的战争战队以及河南的嗷嗷叫战队。经过淘汰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河北石家庄的AG战队和陕西西安的阿瑞斯怒火战队成功晋级到了总决赛。



AG诠释绝对实力
本次大区赛,AG的战绩是非常华丽的:揭幕战小组赛先斩杀东道主黑马战队,全场立威;随后在胜者组击败沈阳的苍穹战队,轻松晋级四强,随后在半决赛中遭遇了上赛季的总冠军苍穹Vidence,一开局虽然是苍穹Vidence率先得分,不过AG变招之后连拿四分,本以为比赛就这么一个大比分结束,没想到AG大意一点,被苍穹Vidence完成一个华丽的1V4,随后起势反连追4分,并在下半场一鼓作气,拿下了第一图的胜利,被当头一棒的AG立马清醒过来,先是在玛雅花园血洗对手扳平大比分,随后在监狱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实现了“让一追二”的反转。来到决赛之后,本以为在玛雅花园中会被对手翻盘,结果最后来了一分绝杀,好像整个赛场完全在AG掌控之中:我可以让比赛过程无比精彩刺激,但结局只能是我赢!



七大顶尖猎手团队同台竞技
本次北大区赛PVE项目比赛的参赛队伍共七支,他们分别是:广告位招租、Whoeise*、御神丶天羽、极限速-为梦而战、御神丶奈斯、不会打僵尸、Hero闲云野鹤。经过激烈的淘汰赛,最终御神丶奈斯技冠群雄一波连胜率先晋级总决赛,韧性十足的御神丶天羽也在败者组打回来,最终和同门战队会师决赛。



御神丶奈斯完美夺冠
御神丶奈斯的夺冠路线同样十分流畅,小组赛先击败了实力强劲的不会打僵尸,随后在胜者组中战胜了轮空的Hero闲云野鹤,紧接着就在半决赛遭遇了本次比赛的东道主广告位招租,双方在九州龙陵和暮光古堡一决高下,御神丶奈斯展现出了极高的战队素养,尤其是九州龙陵,一般的城市冠军战队大多耗时在16分钟左右,御神丶奈斯仅用时14分多,一阶和二阶战国尸皇合计也只用了40秒左右的时间,最终两张图均完胜对手来到决赛,到了决赛的御神丶奈斯还是一如既往般的稳定,没有失误,在两张地图均领先对手,成功夺冠!



逆联赛情留北极村
让我们再次恭喜AG战队夺得了PVP项目的总冠军,御神丶奈斯战队夺得了PVE项目的总冠军。本次总决赛举办地是中国“北方第一哨”漠河北极村,漠河北极村不仅拥有中国最北、神奇天象、极地冰雪等独特的资源景观,当地人文风貌同样极具特色,与三亚的天涯海角共列最具魅力旅游景点景区榜单前十名。这个季节的漠河北极村银装素裹,洒水成冰,美不胜收,非常值得前往。


 




逆联赛零门槛的赛事特性让它成为了全民电竞赛事,经过不断的发展和完善,如今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电竞赛事。本届逆联赛恰逢创办五周年,第十赛季,赛事组更是倾尽心力,从海口热带丛林,到漠河北极村极寒之地,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极致的天南地北 冰火之战。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