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总决赛现场六大锦鲤派发豪礼 购票快看这里

时间:2019-04-29 14:27:47 | 字体:字体:【

 

     逆战最高规格赛事NSL超级联赛第四赛季总决赛即将于12月30日隆重举行,AG和Class 302两支顶尖战队将齐聚山城重庆,角逐逆战2018年度冠军荣耀,一个是一心创造四连冠传奇的三冠王AG,一个是立志成为王朝终结者开辟新王朝的Class 302,究竟谁能够创造新的传奇,日前NSL S4总决赛售票信息正式发布,到本次比赛现场来见证传奇和荣耀吧!

官网购票链接:点击进入
大麦网购票链接:点击进入

决赛现场定址重庆国博中心

       本次NSL S4总决赛的地址来到了山城重庆的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核心——悦来会展城,是一座集展览、会议、餐饮、住宿、演艺、赛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场馆,是西部最大的专业化场馆,常年承办数场大型演唱会、电竞赛事。到现场观赛的玩家乘坐地铁国博线至国博中心站;乘坐10号线至悦来站步行至国际博览中心南登录口,进入本次赛事举办场馆——SNAKE电竞馆。

购票立享超级联赛全系列武器

       本次比赛门票分为VIP票、一等票、二等票三种票面,三种票面奖励均含有超级联赛全系列武器180天,购票到现场立享。超级联赛刑天、超级联赛青龙、超级联赛白虎、超级联赛朱雀、超级联赛玄武统统抱回家,四大神器系列套装武器满足你的一切竞技需求。

六大锦鲤现场派发豪礼

       来到比赛现场除了能够与逆战一线职业选手零距离接触之外,同时,由逆战本年度公测盛典选出的6位锦鲤大咔也将聚集于此,现场为玩家们派送重磅福利!奖池包含了逆战定制背包、森海塞尔电竞耳机、棒球服、超级联赛全系列武器10年、创世套永久、世代之影永久、奇变步狙永久、10万NZ点等一系列豪华大礼包,本次准备奖品之丰盛更是前所未有,亲临现场观赛将有高达75%的机会被豪礼砸中!

       超级联赛NSL是逆战最高规格的职业联赛,无论竞技水准还是比赛规模都是逆战顶尖,AG和Class302战队更是逆战最顶级的两支战队,届时他们将为观众带来十分激烈、精彩的巅峰对决,对于喜欢逆战、喜欢FPS、喜欢电竞赛事的玩家而言,这场年度赛事不容错过!叫上兄弟,购票来比赛现场,见证新传奇的荣耀诞生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