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超级联赛S4赛季重磅来袭 12月1日逆态度绽放魔都

时间:2019-04-26 21:18:02 | 字体:字体:【

       2018逆联赛秋季赛随着11月24日北大区赛决出冠军,本届逆联赛也圆满完成,当NZer们还沉浸在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哈尔滨漠河北极村的极致景色,还谈论着实力强劲的302和AG战队时,我们很开心的告诉大家,大家期待已久的NSL超级逆联赛S4赛季即将于12月1日正式开赛,作为逆战水准最高、规模最大的电竞赛事,超级逆联赛会给广大NZer带来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赛程安排

       NSL S4将于12月1日在上海正式打响,12月1日至12月18日为常规赛阶段,8支队伍将会进行积分循环赛,在此期间每周四、周五为休赛日,周六至周三,每天将会有4场积分赛等待着大家。12月19日开始会给大家带来季后赛,其中12月19日进行的是8进4,12月20日进行保级赛,12月21日进行半决赛,12月22日进行季军赛,12月30日将为大家带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

       本次NSL超级逆联赛共计八支参赛队伍,分别为:AG战队、Class 302战队、苍穹violence战队、苍穹战队、PE战队、GiveMefive战队、Desperado战队、阿瑞斯的怒火战队,他们经过2018逆联赛秋季赛的层层筛选,成为其中的佼佼者(部分队伍进行了更名),来到更高的舞台,在NSL S4书写新的篇章。

老牌强队令人期待

本次NSL的参赛队伍中,有很多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战队,例如NSL三连冠王者AG战队,在刚结束的逆联赛中,AG战队虽然给观众吃了很多速效救心丸,但他们依然有着很强的统治力,浪漫和老战这样的超级战将依然有着十分火热的手感;另一方面南大区赛的冠军战队302在南区也有着十足的统治力,与AG已是多年的老对手,他们在本赛季又会有怎样的出色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逆联赛王者战队能否勇攀高峰

       本次的参赛队伍中,阿瑞斯的怒火和苍穹violence都曾经在逆联赛中问鼎过冠军荣誉,然而他们都没有登上过NSL超级逆联赛的舞台,但在本次逆联赛中,他们却和NSL的队伍有了交手记录,首先要说的就是苍穹violence,虽然在半决赛输给了AG,但是他们在AG身上拿了一大分,足见实力之强,另一边阿瑞斯的怒火也差点在TD中翻盘AG,可以看出,仅从枪法上来说,逆联赛的这些王者队伍是不会弱于NSL的队伍的,而且他们对阵的还是NSL最强的三冠王AG,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

       NSL S4战火即将点燃,究竟是NSL的老牌队伍持续压制,还是新秀战队首创辉煌,谁有将成功举起青龙奖杯,更多精彩请关注逆战官方网站,及斗鱼、虎牙直播平台逆战官方赛事直播间,12月1日魔都上海,NSL S4不见不散!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