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2018秋季南大区赛 重走爱尚302夺冠之路

时间:2018-11-16 15:33:43 | 字体:字体:【

11月9日-11月11日来自逆战南大区各省的顶尖战队,在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进行大区赛比拼,经历了激烈的角逐,层层选拔,最终在PVP项目中,爱尚302战队在总决赛中以绝对的优势战胜对手为梦而行,夺得了本次南大区赛的总冠军,夺冠之路荆棘重重,艰险至极,今天咱们就来回顾一下本次爱尚302战队的惊险的夺冠历程。

小组赛完胜东道主村口集合

       小组赛对阵村口集合站,爱尚302以8-5,150-96,总分2-0击败对手。村口集合是海口的城市冠军,也是本次比赛的主场作战方,然而赛场上爱尚302完全处于主导地位,特别是TD一开场便展现了强硬姿态,一场TD下来几乎全程压制村口集合,最终村口集合被爱尚302无情封百。

       爆破模式是浦东小镇,虽然上半场下半场的开局第一分都是村口集合率先拿下,村口集合在担任突击者掌控赛场主动权的时候,也能够和爱尚302有一战之力,但是作为守卫者的时候,村口集合就总是被单杀导致防守出现缺口,继而无法抵挡爱尚302的疯狂进攻,最终被爱尚302击败。

胜者组加时定胜局

       首张地图是13号工厂,上半场爱尚302率先担任守卫者,两队打得还是有来有回,上半场来到了一个5-3的分数,爱尚302领先,下半场爱尚302作为突击者,掌控了比赛场上节奏之后,就打得很顺利,开局3-0领先,迅速就拿到保平的局面,但此时的爱尚302开始浪了起来,下完包之后选择出去找人,结果被WeRwInner完成了一个出色的3V5,吃一堑长一智后爱尚302稳稳地拿下最后一分,获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图依旧是精彩的TD玛雅花园,爱尚302刚出门不久就被刷了一波,比分未破30,爱尚302就已经落后WeRwInner12个人头,并且随着比赛的进行,WeRwInner还在逐步扩大优势,尽管中途爱尚302有过短暂的追分,但局势仍旧被WeRwInner牢牢掌控,最终比分来到了150-120,WeRwInner在TD上扳回一局。

       第三图来到监狱,爱尚302上半场作为守卫者,发挥非常优秀,艾伦的狙击配合大泽,两人前压收割了不少人头,上半场爱尚302以5-2的比分领先,来到下半场之后,双方开始纠结起来,转折点是2-3的那一分,守卫者WeRwInner选择前顶,结果被爱尚302全部卡掉之后剩下阿全1V3,本以为爱尚302就这么拿下比赛的胜利,结果爱尚302再次开浪,前两人葫芦娃般地送了人头,最后赶来的大泽也没能例外,阿全成功完成1V3,并把比赛拖入最后一分。最后一分小男孩一个华丽的一换三后剩下阿全1V1,阿全再次站了出来。阿全在关键时刻的精彩表现是WeRwInner得以续命的根本,奈何进入加时赛,爱尚302行事非常稳健,最终以5-2获得胜利。

半决赛险胜PE

       半决赛的首张地图是13号工厂,两支战队开启了强强对决,上半场爱尚302担任守卫者,并以5-4的比分结束,下半场PE不甘示弱,最后一分大胆前顶,疯狂刷屏,最终爱尚302剩下阿Sir一人1V3无力回天,比赛进入加时飞雪谷。开局双方也是有来有回,不过爱尚302的大泽和Robert手感越打越热,PE这边有一名选手迟迟未能开张,双方状态不对等的情况下,爱尚302以5-3的比分再次在飞雪谷获得胜利。

       第二图是玛雅花园,开局PE战英刷了一波屏,PE以小小的优势领先,在比分来到70人头左右时爱尚302几乎追平比分,不过很快又被拉开,来到110人左右时再次将比分拉近到几个人头,这时候PE几名选手同时发挥,两波刷屏彻底将比分拉开,由于比赛已经进入尾声,爱尚302即使在对手140人头时反刷了一波,但也无济于事,最终比分是150-127,PE在TD上扳回一局。

       第三图是浦东小镇,上半场爱尚302率先担任突击者,艾伦的一把冲锋狙打得非常剽悍,上半场爱尚302得以5-2领先,下半场PE进攻势头迅猛,上来就打了一个Perfect,但爱尚302随后予以报复,连拿三分结束比赛。

总决赛血洗为梦而行

       总决赛的第一图是13号工厂,上半场爱尚302扮演突击者,阿sir的手感爆棚,前四局分别以4杀、2杀、3杀、3杀Carry全场,爱尚302也得以4-0开局,尽管为梦而行艰难拿下一局,但阿Sir已经势不可挡,上半场6局,阿Sir杀了15个,平均每局击杀2.5人,比另外四个队员加起来都多,着实恐怖,由于上半场比较悬殊,下半场也没什么悬念,爱尚302以2-1迅速结束比赛。

       第二图是TD,双方开局就打得有来有回,比分一直是为梦而行以小小的优势领先,打到中期之后,场上的选手都换上了消音枪械开始混血量,在人头110左右的时候,爱尚302成功反超比分,最终以150-142的比分结束了比赛,夺得了冠军。

       再次恭喜爱尚302在本次大区赛中以一个华丽的四连胜夺取了总冠军,但不得不说,这条夺冠之路还是非常惊险的,和WeRwInner和PE战队都打进了加时当中。爱尚302的实力确实足够强劲,但是他们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例如在对阵WeRwInner时两次发浪,被对手以少打多,作为一支顶尖强队,必须要在关键时刻克制住自己,避免将优势拱手送人;同时可以看出,302在TD上面的统治力不足,除了第一场比赛,后面的三场中两场大败,一场惊险反超,说明这一阵容还是需要更多时间去进行一个深度磨合,如果他们想在更高的舞台中取得好成绩,这支队伍还有一段路要走。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