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南大区赛现场图集 快来看看你都错过了些什么

时间:2018-11-16 11:37:52 | 字体:字体:【

      11月11日,逆联赛秋季赛南大区赛圆满,最终来自南京的城市冠军爱尚302(原全职高手)夺得了南区PVP总冠军,来自武汉的城市冠军全服输出求吊打夺得了南区PVE总冠军,本次比赛在我国宝岛海南省的著名景点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进行,热带丛林加上跌宕起伏的精彩比赛,环境特色和逆战这个枪战网游完美结合,打造出了逼真的军事化场景,让选手和观众们在这里经历了一场惊险刺激的丛林枪战,今天就让我们通过现场图集一起来回顾精彩的南大区赛!

       一大早,选手们吃完早餐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准备乘车前往比赛现场啦,熟悉赛场环境,调试比赛机器,时间可不够用呢。

       这就是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全景啦,茂密的森林让整座公园都完全隐藏于其中,这也是本次逆联赛南区大区赛的比赛现场。

       这里就是我们本次比赛的主舞台啦。墨绿色的地板和背景完全融入在热带雨林中,给带上的选手带来了沉浸式枪战体验。

       比赛之前是一场逼真的coser秀,身着战衣的小姐姐小哥哥们宛如特种作战兵,在热带雨林中惩治罪恶。逼真的coser渲染出了一片紧张、压抑的战争背景,让现场的气氛也一度非常紧张、刺激。




       当观众们还沉浸在coser秀当中时,夜幕已经降临,万众瞩目的巅峰对决也即将开始,观众们也各就各位,等待这一场枪战盛宴。

       本次大区赛逆战知名解说员哒哒和奔奔也来到了现场进行比赛解说,城市赛阶段,我们的老司机奔奔也在成都站参加了比赛,不过在决赛时翻车了,看来奔奔同学的枪还是没有嘴厉害哦。

       总决赛开始前,主持人为观众们介绍本次决赛的队伍,选手也上台互动,精彩比赛即将开始。

       比赛开始,选手们专注于比赛,为着自己的梦想奋进中。

       观众们也一脸的专注,生怕错过精彩的画面。

       coser们在中场休息时间段再次来到舞台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还原度极高的coser秀,现场气氛非常火热。

       经过激烈的比拼,爱尚302获得PVP冠军,全服输出求吊打获得PVE冠军,图为主办方正在为冠军颁发奖杯。

       可以看出,颁奖嘉宾十分热情,完全和选手打成一片。

       颁奖完成,冠军、亚军齐聚舞台,记录本次大区赛的珍贵记忆。

       最后是所有的工作人员来到了舞台中间进行合影留念,是他们在幕后的默默付出,让逆联赛得以精彩呈现。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