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南大区赛综述 爱尚302携手全服输出求吊打问鼎总冠军

时间:2018-11-16 11:36:11 | 字体:字体:【

       11月11日晚间,备受瞩目的逆联赛2018秋季赛南大区赛,于海南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圆满结束。11月9日来自南大区各省的PVP、PVE精英们齐聚海口,经过两天的巅峰对决,爱尚302战队摘得PVP项目比赛冠军,全服输出求吊打战队获得了PVE项目比赛冠军。恭喜以上两支战队取得了各项目的冠军,祝贺他们!

爱尚302夺冠历程

       本次大区赛,爱尚302战队总共打了四轮比赛,并以全胜战绩收尾,体现了强大的统治力。小组赛对阵东道主海南村口集合,爱尚302完胜;在胜者组中,爱尚302和WeRwInner*鏖战三图,最终在加时赛飞雪谷中险胜,率先晋级四强;半决赛爱尚302对阵的是PE斗鱼Gaming战队,这场比赛爱尚302打得比较艰难,尤其是在TD模式中,爱尚302全程被压制,好在他们的爆破实力强无敌,最终2-1击败强敌PE;来到决赛爱尚302的对手是为梦而行,相比胜者组和半决赛那两场,爱尚302在决赛中则是兵不血刃,以2-0迅速击败为梦而行,夺得本届逆联赛南大区总冠军之席。

决赛战况

       决赛爱尚302对阵为梦而行,有了胜者组的交手,302似乎找到了对付为梦而行的秘诀,比赛第一图来到了13号工厂,爱尚302上来先试探性探点打法,侦查到对手的站位之后,就开始大规模的进攻,阿sir和大泽的状态爆发,大泽拿到了8-2的战绩,阿sir更是拿到了惊人的15-1,这一张图上半场几乎可以说是大泽和阿sir的个人秀,比分最终也来到了5-1,由于上半场比分过于悬殊,下半场爱尚302毫无悬念的拿下;第二图来到TD,从前面的比赛来看,爱尚302在TD上面略有短板,果不其然,从开局到中期一直都是为梦而行领先,好在比分刚刚过百时,爱尚302以艾伦打头阵的一个左路压家吹响了反攻的号角,爱尚302抓住这个机会,一举翻盘,以总分2-0击败为梦而行夺得了冠军。

       总决赛的爱尚302和为梦而行,这是本次南大区赛极具代表性的两支队伍,爱尚302由原NSL知名战队302的大部分成员组成,可以说代表着逆战最顶尖的水平;另一边的为梦而行曾经拿过TGA冠军和大区赛冠军,也代表着逆联赛的顶尖水平,本次总决赛可以说是逆战两大赛事体系的交融与对决,最终还是来自NSL的战队302更加强劲。

全服输出求吊打夺冠历程

       与PVP模式冠军爱尚302相比,全服输出求吊打的晋级路线就颇为励志了,在小组赛中,全服输出求吊打成功战胜老牌强队樱花阁,可是来到胜者组之后,不敌E+电子竞技,沦落到了败者组,好在全服输出求吊打又从败者组中打了回来,紧接着就在半决赛中复仇E+电子竞技,成功晋级决赛,最后又在决赛中超越翡翠护卫队,夺得了冠军。

决赛回顾 令人惊悚的速度

       决赛的地图是精绝古城和九州龙陵,第一图精绝古城,全服输出求吊打在首个BOSS红犼处,耗时44秒。相对于逆联赛队伍红犼的平均25-30秒的成绩,44秒是用时比较久的了,不过这只是他们的策略不同,以最快速度触发红犼,将战斗力的积累重心放在了中期。果不其然接下来的一切都非常顺畅,最后的精绝渡鸦,他们仅用时9秒钟,这个超级BOSS就被解决了,全场耗时14分21秒;第二图是九州龙陵,全服输出求吊打用了更加夸张的时间,19秒钟击杀了守墓傀儡,16秒钟击杀了尸化饕餮,28秒击杀战国尸皇一阶,20秒击杀二阶,全场耗时13分38秒。对手翡翠护卫队第一图精绝古城就犯下不小失误,落后了足足4分多钟,全服输出求吊打基本上在第一图就锁定了胜局。而后全服输出求吊打又以非常华丽的战绩给本次逆联赛南大区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南大区赛在海南省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进行,赛事方结合环境特色将比赛打造成了极具军事色彩的比赛现场,全国南方地区最顶尖的战队齐聚于此,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地丛林枪战。让我们再次恭喜获得PVP冠军和PVE冠军的爱尚302和全服输出求吊打,也感谢其他战队在本次比赛中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感谢赛事工作人员在现场默默的付出,感谢逆战逆联赛给我们带来的感动!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