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南大区赛首日酣战至深夜 WIN、E+电子竞技勇夺季军

时间:2018-11-11 23:14:57 | 字体:字体:【

      逆联赛秋季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11月10日-11日,南区的大区赛来到了我国海南著名风景区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进行,在南区城市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6支PVE战队和6支PVP战队齐聚海口,角逐各项目的南区冠军荣耀,在首日的比赛中,经过激烈的对抗,各项目的四强席位被锁定,WIN、E+电子竞技分别获得PVP/PVE项目季军,PVP/PVE的决赛将在11月11日进行,我们先来回顾首日赛况吧!

各战队更名情况

       在本次大区赛中,为了以更好的面貌展示给观众和粉丝,很多队伍相对于城市赛时都改了新名字,为了让NZer们更好的加油鼓劲,特将改名情况告知给大家:PVP队伍中原湖南长沙的Skr战队更名为“WeRwInner*”,原江苏南京的全职高手战队更名为“爱尚302”(昆明、武汉PVP战队弃权);PVE队伍中原四川成都樱花阁健步如飞战队更名为“E+电子竞技”,原广东广州的梦而狂战队更名为“大吉大利”,原海南海口的网吧五连坐战队更名为“翡翠护卫队”(昆明、南京PVE战队弃权)。

PVE晋级战况

       小组赛获得胜利的三支队伍:E+电子竞技、全服输出求吊打、翡翠护卫队晋级到胜者组,在胜者组中,全服输出求吊打失利,落入败者组,大吉大利、樱花阁、湖南理工电竞和全服输出求吊打进行了败者组比赛,最终全服输出求吊打和湖南理工电竞晋级到了四强比赛中。四强比赛中,翡翠护卫队击败了湖南理工电竞率先晋级决赛,全服输出求吊打击败了E+电子竞技与翡翠护卫队会师决赛,在季军赛中,E+电子竞技战胜了湖南理工电竞,获得了季军称号,冠军将于11月11日决出。

PVP晋级战况

小组赛中,WeRwInner*、爱尚302、为梦而行晋级到了胜者组中,在胜者组比赛中,WeRwInner*战败落入败者组,不过随后WeRwInner*携手PE战队成功从败者组中打了回来,进入了四强。半决赛中,爱尚302在决胜图浦东小组战胜PE率先晋级决赛,另一边为梦而行战胜WeRwInner*与爱尚302会师决赛,随后PE和WeRwInner*进行季军争夺赛,WeRwInner*取得胜利。爱尚302将和为梦而行的冠亚之争也将在11月11日晚间进行。

冷门频出 王朝落幕

       11月10日的比赛是非常密集的,当天所有比赛结束时,已经是深夜,向选手们致敬!本次南大区赛也是爆出了许多冷门,首先就是逆联赛顶级豪门,三冠王爱尚eSports*两连败直接出局,没能进入四强,往日的辉煌在这一刻暗淡下来,让很多粉丝唏嘘不已;PVE方面,樱花阁战队同样未能晋级四强。爱尚eSports*和樱花阁可以说分别是PVP和PVE豪门,但本次比赛双双落败可以说非常尴尬,这也充分体现了本届逆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以及接下来的决赛的精彩程度。11月11日19:00关注虎牙、斗鱼逆战官方直播间,精彩值得期待。

虎牙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斗鱼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