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南大区半决赛 爱尚302击败PE晋级决赛

时间:2018-11-11 19:46:22 | 字体:字体:【

       11月10日逆联赛秋季南大区赛在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进行,经过激烈的双败制淘汰赛,爱尚302、为梦而行、WeRwInner*和PE斗鱼Gaming晋级四强,比赛进入半决赛,经过抽签半决赛第一场是爱尚302对阵PE,双方在13号工厂、玛雅花园、浦东小镇展开强强对决,PE战队在TD模式中发挥神勇,但302在爆破模式表现更为出色,最终302以2-1的比分战胜PE,晋级到了决赛,我们先来回顾下这场比赛吧!

13号工厂-势均力敌

       第一图来到了13号工厂,302率先担任进攻方,PE担任守卫方,双方开启了拉锯战,你一分我一分互不相让,最终上半场PE以5-4的微弱优势领先,下半场302担任守卫方之后化被动为主动,302把分数直接拉到4-1,本以为能顺势拿下比赛,结果因为302自身的一个失误,PE抓住机会得以连追3分,比分再次来到4-4。比赛进入最后一分,302的robert这一局大显神威开局三杀,而后五人相继围杀了PE剩下的两名选手,双方进入加时飞雪谷。在飞雪谷中302经验老道,始终处于领先状态,打到4-3后又拿到一个无一人阵亡的perfect局,成功拿下第一大分。

玛雅花园-惊心动魄的拉锯战

       比赛进入了第二张图玛雅花园,PE战队的团队精英zying再次发威,前期的一波刷屏定下本场比赛的主旋律:PE战队领先,302追分,整场比赛都在这种节奏中进行,每当302好不容拉近了比分之后又会被PE反杀一波,最关键的是双方的核心打法都是想抢中桥,但谁都站不住,直到比分来到120左右时,PE的李寒来了一拨四杀彻底终结了302追分的步伐,最终比分来到150-127,PE取得胜利,将大比分扳平,PE的zying再一次拿到了这场TD的ACE。

浦东小镇-302气势如虹

       决胜图来到了浦东小镇,由302率先担任进攻方,艾伦这一局的狙击手感实在是太好了,既能打架点狙击杀前顶的守卫者,也能打冲锋瞬狙,宛如赵子龙般七进七出,在加上大泽从旁配合协助,上半场302轻松加愉快地以5-2的比分结束,比赛来到下半场,302在观察了一波PE的进攻路数后,再次打出压倒性优势,连续拿下3分,最终在下半场302以3-1结束比赛。大比分2-1战胜PE成功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为梦而行对阵WeRwInner*,为梦而行取得了胜利,PE和WIN将进入季军争夺战;为梦而行和爱尚302将于11月11日争夺南区总冠军的荣耀,究竟谁能够笑到最后,在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呢?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终极对决!
虎牙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斗鱼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