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南区大区赛揭幕战 WIN战队首战告捷晋级胜者组

时间:2018-11-10 16:31:22 | 字体:字体:【

       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城市赛各阶段的层层筛选,逆联赛秋季赛南区大区赛今日开战,南区的16支PVE/PVP战队齐聚海南,来到风景秀丽的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战斗一触即发,两支PVE知名战队PE和WIN(原湖南省冠Skr战队)率先拉开战斗序幕,双方在13号工厂、玛雅花园、监狱进行,最终WIN战队2-1战胜PE,进入胜者组比赛,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详细战斗情况。

WIN绝地翻盘先下一城

       第一图是13号工厂,PE战队开局状态十分不错,上半场作为防守方拿到了5-3的优势比分,下半场只要拿到4分就可以获得13号工厂的胜利,换边之后,PE作为进攻方手感大好,开局3-0领先拿到局点,本以为PE能顺势拿到第一分,结果WIN这边在前三分失利的情况下也摸清了对手的进攻套路,同时一名选手手感爆棚,带领WIN连追5分将比赛拖进了加时飞雪谷,来到飞雪谷的WIN心态大受鼓舞,一举拿下胜利,获得了第一分的胜利。

PE艰难获得TD胜利扳回一局

       第二图是非常考验枪法的TD图玛雅花园,开局PE战队比较顺利,在人头刚过30左右就领先了将近10个人头,尽管中期WIN战队也将比分追上来,但PE战英、李寒、执念等人手感都特别好,在这三人的持续发挥下,PE将10个人头的小优势一直持续到最后,最终比分是PE-WIN为150-141,PE在大比分上成功扳回一局。

一分之差 监狱定乾坤

       第三图来到了监狱,监狱开局PE战队还是非常不错,一直把赛场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和第一图有点相似的是WIN战队在后期摸清PE战队的进攻套路之后连续得分,最终上半场来到了一个5-4的胶着状态,WIN领先一分。下半场攻守交换,PE担任守卫方,作为守卫者的PE打法比较大胆,一直选择前顶战术,PE的战英、WIN的小男孩都各自carry队伍,最终WIN战队在下半场再次拿到5-4的比分,获得第三图的胜利。

       恭喜WIN战队在揭幕战中率先取得胜利,他们在13号工厂连追5个赛点的惊人操作让观众和现场选手赞叹不已,同时PE战队优秀的个人能力也得到了肯定,WIN战队取得开门红值得祝贺,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加油,不过本次比赛是双败赛,PE战队仍然有很大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够在败者组中打回来,比赛仍在继续,来到官方直播间,一起为选手加油吧!
虎牙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斗鱼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