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陕西西安赛区 小风波战队揽获PVE冠军

时间:2018-11-08 10:06:08 | 字体:字体:【

       金秋十月,陕西最强的几大人类军团齐聚西安,准备向康普尼发起大规模反攻,人类团队决定,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战胜康普尼的军团,谁就能够荣获最强人类军团的称号,最终名为“小风波”的战队技术娴熟,实力强大,成功问鼎冠军,接下来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当时的精彩战况。

实力差距明显的季军赛

       进入季军赛的是一日游和玩好,他们在精绝古城和九州龙陵进行竞速,最终一日游先于玩好完成挑战,获得了季军,接下来就给大家看一下他们围猎所有BOSS所耗费的时间:

精绝古城:
玩好:红犼耗时108秒,精绝渡鸦耗时166秒。
一日游:红犼70秒,精绝渡鸦47秒。

九州龙陵:
玩好:守墓傀儡耗时108秒,阴阳天师38秒。战国尸皇一阶79秒,第二阶106秒。
一日游:守墓傀儡54秒,阴阳天师29秒。战国尸皇一阶51秒,二阶51秒。

       可以看出,两支战队的实力差距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精绝古城的精绝渡鸦,玩好一度崩盘,单是这一个BOSS就落后了2分钟。

忙中出错的冠军赛

       来到冠军赛的是小风波和wegaming战队,双方决定在九州龙陵和暮光古堡进行竞速,最终小风波战队强势胜出,夺得冠军,一起来看一下他们在每个BOSS环节的战况吧。

九州龙陵
Wegaming:守墓傀儡68秒,阴阳天师30秒,战国尸皇一阶45秒,二阶47秒。
小风波:守墓傀儡22秒,阴阳天师23秒,战国尸皇一阶23秒,二阶32秒。

暮光古堡
wegaming:爱丽丝96秒,机械女仆姐妹36秒,暗鸦巫医45秒,D伯爵一阶94秒,二阶团灭两次,最后成功耗时85秒。
小风波:爱丽丝61秒,机械女仆姐妹20秒,暗鸦巫医33秒,D伯爵一阶团灭一次,成功时耗时67秒,二阶耗时69秒。

       两支战队前期进程都很顺利,小风波行动更为迅速,最终BOSS环节双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wegaming更是两次团灭,这对于本就落后的wegaming来说更是雪上加霜,最终也无缘冠军,恭喜小风波战队。

       从季军赛和冠军赛对比来看,冠军赛的两支战队确实非常出众,尤其是小风波,除去D伯爵一阶团灭那次来看,整个过程都非常完美,几乎是教科书般的打法和完美的控时,不过团灭也正说明了他们依旧还存在问题,接下来他们将来到竞争更加激烈的大区赛中,期待他们能有更好的发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