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陕西西安赛区 阿瑞斯怒火力压群雄

时间:2018-11-08 10:08:53 | 字体:字体:【

       陕西西安的逆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PVP团队比赛中,经过海选、八进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对决,最终逆联赛知名战队阿瑞斯怒火成功夺冠,登峰造极境在决赛不敌阿瑞斯怒火,屈居亚军,凛冬将至在季军赛中碾压对手,获得第三名,接下来带大家来看一下本次逆联赛的详细晋级情况。

八进四战况

       根据层层筛选,最终AF、Musical*、岁月如歌、凛冬将至、Real、登峰造极境、姜还是老的辣、阿瑞斯怒火八支战队晋级到了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Musical*、凛冬将至、登峰造极境、阿瑞斯怒火四支战队成功晋级到四强,其中的三场比赛都打得非常顺利,最后一场八进四,由阿瑞斯怒火对阵姜还是老的辣,双方鏖战3局,最终还是阿瑞斯怒火险中取胜。

半决赛战况

       半决赛第一场比赛是阿瑞斯怒火对阵Musical*,开局Musical*打得非常主动,不过阿瑞斯怒火实力更胜一筹,来到下半场,Musical*再次发威,连续得分,大有反超比分的趋势,不过最终还是被阿瑞斯成功拿下。来到TD之后,阿瑞斯怒火的配合显然超越对手,最终以150-114晋级决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登峰造极境对阵凛冬将至,双方实力相当,打得有来有回,第一图TD玛雅花园登峰造极境大幅度领先并取胜,第二图爆破凛冬将至拿下比赛,将大比分追平。决胜的第三图登峰造极境以一分的微弱优势拿下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季军赛战况

       季军赛是凛冬将至对阵Musical*,第一图是13号工厂,在半决赛惜败给登峰造极境的凛冬将至将自身的全部怒火发泄在了对手身上,一上来就各种RUSH,用枪法强吃对手,第一图顺利拿下之后,凛冬将至怒气未消,在TD中以40+的分差碾压了对手,成功拿到季军,虽有无缘决赛,但季军也算是不错的成绩吧。

冠军赛战况

       冠军赛来到了阿瑞斯怒火和登峰造极境两支战队之间,第一图是13号工厂,阿瑞斯怒火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第一大分,第二图是玛雅花园,本以为登峰造极境可能会给阿瑞斯怒火造成很大困扰:阿瑞斯怒火150-114Musical、凛冬将至150-108Musical,这样看来阿瑞斯怒火的TD实力其实和凛冬将至相差不多,但半决赛中登峰造极境150-114凛冬将至,对比看来应该是登峰造极境的TD实力更强,但没想到赢了第一图的阿瑞斯愈战愈勇,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150-116的比分顺利拿下比赛,2-0成功夺得冠军。

       阿瑞斯怒火是逆战中一支比较知名的战队,不仅拿到过大区赛的冠军,曾经在TGA舞台上也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就本次西安赛区的表现来看,阿瑞斯还是很强势的,不知道在接下来的大区赛中,阿瑞斯怒火能不能保持住他们现在的状态呢?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