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2018秋季赛四川赛区 PE、樱花阁健步如飞夺冠

时间:2018-09-26 14:03:00 | 字体:字体:【

 

       逆联赛2018秋季赛正在进行中,其中南方部分赛区的比赛经过9月22日至9月23日两天的比赛,四大省份比赛成绩已经出炉,今天给大家带来四川成都赛区的比赛晋级情况。PVP冠军由PE战队夺得,PVE冠军是樱花阁健步如飞,个人金枪王由田泽亭斩获,速刷王由段练夺得,下面是详细晋级情况。

PVP模式8进4

PVP模式4进2&决赛

季军:5TEAM战队

金枪王:田泽亭

PVE模式8进4

PVE模式4进2&决赛

季军:乱拉的一个队

速刷王:段练

       成都的赛况非常激烈,同时也非常具有看点,秋名山车队的阵容非常豪华:AG天籁、解说奔奔以及上一次的冠军队长英杰,不过这支队伍在本次四川赛区的比赛并非一帆风顺。8进4打成都一日游丢了一分;4进2打BF青训队的时候又丢了一分;晋级决赛对阵PE的时候,则被对手直接2-0带走。如此次强强联合的的秋名山车队最终落败,可见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是相当重要的,仅凭个人实力并不能无往不利。

       在PVE模式中惊现强强联合:樱花阁一直是PVE领域的大佬,多次晋级TGA舞台;同时健步如飞也曾经在TGA舞台中拿到过PVE总冠军的好成绩。我们看到本次四川赛区PVE模式的冠军是樱花阁健步如飞,看样子这两支队伍正式结盟为一直队伍征战逆联赛,也恭喜他们夺得冠军。

       由此看来成都赛区的确是藏龙卧虎,即便是大神组队也不能保证每一局都能拿到胜利,只有长期磨合练出默契才有希望获得胜利。让我们恭喜最终夺得冠军的PE战队,他们也将代表成都赛区参加大区赛,希望他们在大区赛中继续加油!

冠军风采:




       关于逆联赛:逆联赛是腾讯游戏逆战旗下最大的赛事体系之一,逆联赛每年举办两届,在全国十六个省市进行海选,最终阶段为TGA大奖赛,最后的胜出者有望登上逆战顶级职业联赛NSL,逆联赛没有任何参赛门槛,只要你喜欢逆战,喜欢比赛就可以来到比赛现场进行报名参赛。

报名指引: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