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北赛区战报】第一印象2比1战胜嗷嗷叫*

时间:2017-11-18 16:16:17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本场比赛由嗷嗷叫对阵第一印象,第一图双方打的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一直紧咬,下半场第一印象没有保持住优势被嗷嗷叫连续追分。第二图玛雅花园第一印象全队爆发,一直强势压家,150-120大比分扳平比分。第三图海滨小镇第一印象依旧气势如虹,丝毫没给嗷嗷叫机会,7-1获胜同时完成让一追二大比分2比1战胜嗷嗷叫。
【赛事解说】一姐、七姑娘、小川
小川:逆战PVE职业队员,健步如飞领队。
七姑娘:龙珠逆战美女主播,线上赛解说。
一姐:龙珠主播。

1.jpg

【对阵选手】
嗷嗷叫*:Popeye**、DESPERADO、小俿牙_、shoxGOD_、夕阳下的狂野**
第一印象:[BG]阿林*、迟缩龙珠185182*、zB0、路晓青、小威龙珠155732
【比赛地图】
赛制:BO3
13号工厂:嗷嗷叫胜(9-8)
玛雅花园:第一印象胜(150-120)
海滨小镇:第一印象胜(7-1)
【赛事战报】
第一场:13号工厂
上半场:突击者第一印象,守卫者嗷嗷叫
1-0,潜伏者直接前顶刷屏,气势冲冲拿下第一分。第一印象胜。
2-0,突击者直接rush小道,被守卫者击杀,一波互换剩2V1,再拿一分。第一印象胜。
2-1,突击者悬着打B,被守卫者三杀,中路包抄击杀全部突击者。嗷嗷叫胜。
2-2,嗷嗷叫继续b通前顶,4打3,第一印象转A被全部击杀,嗷嗷叫胜。
3-2,双方放慢节奏,第一印象三二夹A,快速突破清掉所有敌人。第一印象胜。
4-2,开局卡点,1换1,突击者打A点,被击杀转B后又迅速转A,剩2v1,第一印象胜。
4-3,第一印象rush b被全清。嗷嗷叫胜。
4-4,突击者放慢节奏,慢摸A点,被守卫者击杀2人,3打4,进攻A点被全部击杀,嗷嗷叫胜。
5-4,突击者抱团打A,中路被击杀2人,小道突破一波互换后3打2,直接转B,夕阳三杀第一印象胜。

2.jpg

下半场:突击者嗷嗷叫,守卫者第一印象
5-5,突击者一波rush,直接拿下一分。嗷嗷叫胜。
6-5,继续快共A点,一波互换2v1,突击者卡点不下包之后迅速转B下包,被迟缩双杀,第一印象胜。
6-6,守卫者B通前压,扔烟封锁视线,突击者一波rush b点成功下包拿下一分。嗷嗷叫胜。
7-6,突击者中路打B,守卫者一波互换,2打1,小俰牙残局转A点下包被突击者抱团击杀,第一印象胜。
7-7,突击者放慢节奏,突击者抱团打B,一波互换后成功转A点下包,被阿林完成残局,但c4爆炸,嗷嗷叫胜。
7-8,突击者中路抱团打A,清掉全部守卫者,打了一个perfect。嗷嗷叫胜。
8-8,阿林狙击双杀,中路下压,第一印象胜。
8-9,突击者rush b点成功下包,守卫者回防被全部击杀,嗷嗷叫胜。

3.jpg
第二场:玛雅花园

突击者嗷嗷叫,保卫者第一印象
开局双方一波互换争抢中桥,第一印象取得优势,22-16领先。嗷嗷叫抱团往外打,基本上1换1,分差一直保持到十个人头,阿林狙击发挥亮眼,第一印象40-29继续领先。嗷嗷叫被第一印象压在家门前,难以突破,比分继续扩大,第一印象56-37领先。嗷嗷叫组织一波突破,但收效甚微,第一印象71-50继续领先。突击者没有抱团如破,一个一个往外打,分差越拉越大,96-71。阿林狙击25个人头帮助队伍奠定优势,106-77领先。嗷嗷叫团队配合欠佳,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后被第一印象150-120拿下比赛。

4.png

第三场:海滨小镇
上半场:突击者第一印象,守卫者嗷嗷叫
1-0,突击者中路抱团骚扰,B区顶防被击杀2人,第一印象胜。
2-0,突击者B区单顶被击杀,4v5,中路3人抱团打A小道,之后迅速转B通后击杀最后一名守卫者,第一印象胜。
3-0,阿林A大狙击双杀,第一印象迅速打A,再拿一分。第一印象胜。
4-0,突击者抱团22夹A,一人B区骚扰,成功击杀所有守卫者。第一印象胜。
4-1,zB0 B区单打被击杀,突击者3人抱团打A小道,被发现,2v3,嗷嗷叫胜。
5-1,突击者快攻A点迅速下包,3打3,小道一波被刷,第一印象胜。

5.png

下半场:突击者嗷嗷叫,守卫者第一印象
6-1,嗷嗷叫开局小道一波rush,被阿林双杀,剩1v4,被第一印象清掉。第一印象胜。
7-1,嗷嗷叫继续rush中路被全部清掉,第一印象胜。

6.png

【赛后结语】
这场比赛开局打的很是纠结,双方也打的旗鼓相当,嗷嗷叫1分优势拿下第一大分,之后第一印象全队爆发,无论团队还是爆破都打的有声有色,枪法和气势一路上涨,反观嗷嗷叫最后一图海滨小镇似乎丧失了战斗的气势,被第一印象实力快速碾压。恭喜第一印象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