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南区赛落幕 现场惊现逆战专属直升机

时间:2017-11-13 20:51:29 | 字体:字体:【

       在双十一这个特殊的日子,万众期待的2017逆联赛秋季赛南大区赛在G20峰会会场C1馆拉开帷幕。从全国各地层层角逐晋级的团队和个人选手在这两天内,经历残酷的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得主:PVP冠军队伍seventeen17、PVE冠军队伍全服为梦而战、PVP金枪王张凌寒和PVE速刷王李军政。现场观看紧张的比赛、体验有趣的VR打枪、与COSER小姐姐互动等,精彩纷呈。活动的最后,冠军队伍搭乘直升机出征更是为这场比赛画下圆满的句号,预祝冠军队伍在2017TGA冬季总决赛能再创辉煌!下面就跟随我们镜头一同回顾本次大区赛的精彩时刻吧。

【G20会场上演精彩角逐 两大湖南代表队勇夺双冠】

       今年逆联赛秋季南大区赛选择在杭州G20峰会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不久前这里还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商讨国际大事的场所,如今再看G20会场依然是壮丽又不失威严的场馆。而现在,我们从各地网吧竞争出来的来自大江南北的十四支队伍就要在这里角逐出最后的胜者。逆联赛舞台已经搭建好,玩家精彩对决火热上演。

       本次逆联赛PVP团体赛角逐出六支分别来自湖南、湖北、上海等地区的代表队,其中来自湖南的seventeen17和来自广东的为梦而行都以全胜的卓越战绩进入最终决赛。同为参加过往届比赛的战队,两支队伍可以说是经验老道势均力敌。决赛开始后seventeen17夺得先机,2:0强势领先,随后为梦而行强行扳回一分,但可惜的是为梦而行最终还是无力回天。比赛结果最终定格在3:1,seventeen17夺得冠军!

       参加PVE比赛的有来自安徽、四川、广东等地区队伍以及代表虎牙、全民和龙珠的队伍,其中来自湖南的全服为梦而战以全胜光荣战绩进入决赛,而他们的强劲对手则是从败者组复活后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的龙珠代表队樱花阁。决赛开始后,不甘示弱的两个队伍在第一个地图暮光古堡的成绩还比较接近,全服为梦而战首先领先。而在第二个地图九州龙陵中,全服为梦而战竭尽全力保持优势,再次略胜一筹。最终全服为梦而战以2分42秒的优势战胜樱花阁,获得最终的冠军!

       而在个人比赛中,张凌寒脱颖而出获得PVP金枪王,李军政表现出色获得PVE速刷王。
(图5:PVP金枪王与PVE速刷王)


【穿越云端 战放星光芒】
       荣获冠军的队伍不仅可以尊享荣誉和获得两万奖金,除此之外,本次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为冠军们准备了一个特别又霸气的庆祝仪式——直升飞机出征。PVP冠军seventeen17、PVE冠军全服为梦而战以及PVP金枪王张凌寒、PVE速刷王李军政,在粉丝们和观众们的注目之下,搭乘主办方准备的逆战专属直升飞机,直冲云霄,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飞得更高更远!

       冠军们由鉴湖直升机场乘坐逆战专属直升机,越过瓜渚湖,飞过东方山水和鉴湖,再经由柯岩风景区,一路俯瞰江南水乡的美景。此次出征仪式也代表了主办方对参赛选手们的深切祝福,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TGA大赛中能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体验VR枪战 全副武装穿越丛林】

       除了现场观看参赛选手们紧张刺激的比赛和激动人心的直升机出征仪式,到场的小伙伴们还可以参加主办方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逆联赛现场为玩家们准备了VR设备,让到场的小伙伴得以体验身临其境的枪战!现场聚集了不少前来体验的小伙伴,饶有兴致地围观,耐心地等待。小伙伴们真正上手后完全沉溺其中,仿佛来到真正的枪战战场,玩得不亦乐乎。

       主办方还将“战场”带到现场,并准备了仿真枪和迷彩帽,让玩家们全副武装,穿梭在复杂的丛林壁垒中,体验一把枪战战场冒险。

【可爱性感 逆战COSER现场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自然也少不了人见人爱的COSER表演,可爱又性感的小姐姐们COS成逆战中大家熟悉的角色,一一登场,现场观众们大饱眼福。COS小姐姐腿长两米真不是开玩笑的,突破次元壁,完美还原逆战游戏形象。到场的玩家除了围观精彩的表演,还可以与COS小姐姐们一起合影留念、亲密互动。

 

【惊喜不断 腾讯王卡免费拿】

       到场的玩家还可以免费领到腾讯王卡,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玩游戏费流量了!此外,还有逆联赛专属大巴车送到现场,处处体现主办方的贴心。

       精彩的比赛、趣味的活动和别具一格的出征仪式,至此本次逆联赛南大区赛圆满落幕,获胜的两支队伍将代表南大区参加接下来的TGA2017冬季大奖赛,在这里我们预祝他们遇强则强,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