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战报】为梦而战夺取南大区PVE冠军

时间:2017-11-12 21:02:54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晋级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全服为梦而战以及樱花阁,双方在赛前BAN图环节中选择了暮光古堡和九州龙陵两张地图来进行比赛。第一张地图暮光古堡为梦而战用时19分05秒,樱花阁用时20分28秒,第二张地图九州龙陵为梦而战用时15分57秒,樱花阁用时17分16秒。最后总成绩为梦而战用时35分02秒,樱花阁用时37分44秒,为梦而战凭借2分42秒优势赢得了本届逆联赛秋季赛的南大区PVE冠军。
【赛事解说】
喂奶:逆战PVE职业队员,TGA冠军。
暮冬:逆战**选手,多次巡回赛冠军,TGA冠军。
一姐:龙珠主播。

1.jpg

【对阵选手】
全服为梦而战:猫咪乀为梦而战、动情乀为梦而战、秋天乀为梦而战、虎宝乀为梦而战、林子乀为梦而战
樱花阁:樱花阁-兮玥、樱花阁-清风、樱花阁-暖阿、樱花阁-红茶、樱花阁-情惜
【地图BAN/PICK】
全服乀为梦而战:BAN 捧月沟,PICK 九州龙陵
樱花阁:BAN 精绝古城  ,PICK 暮光古堡
【武器BAN/PICK】
BAN灭世者
【比赛成绩】
暮光古堡:为梦而战(19分05秒)樱花阁(20分28秒)
九州龙陵:为梦而战(15分57秒)樱花阁(17分16秒)
总计:为梦而战35分02秒,樱花阁37分44秒
【赛事战报】
第一场:暮光古堡
双方开局樱花阁5个人都是选择天神套作为开局武器,而为梦而战则是其中一个人选择了精绝兽神。第一个BOSS爱丽丝樱花阁用时一分四十秒,全服而战用时一分三十一秒。

2.jpg

狼人堡守卫战双方的打法有所不同,樱花阁这边是选择5人使用精绝兽神,而为梦而战则全部还是使用天神。

3.jpg

第二关BOSS暗鸦巫医樱花阁用时五十一秒,为梦而战用时四十五秒。

4.jpg

到了最后BOSS(D伯爵),樱花阁这边攻击力两个1650,三个1430,为梦而战这边是一个1650,四个1430。樱花阁BOSS第一形态用时一分四十四秒,第二形态用时一分二十四秒,而为梦而战这边仅仅第一形态就比樱花阁快了四十多秒,六十秒就搞定了第一形态。第一张地图暮光古堡为梦而战用时19分05秒,樱花阁用时20分28秒。

5.jpg

第二场:九州龙陵
樱花阁这边负责跑图的是情惜,为梦而战这边跑图的则是秋天。樱花阁武器全部选择冰神。为梦而战则有所不同,选择了两把炼狱修罗来点头打钱,这样选择是为了在第一个BOSS之前拉开攻击力的差距。

6.jpg

BOSS守墓傀儡樱花阁用时一分二十八秒,为梦而战用时五十六秒。

7.jpg

第二个BOSS两个队都是选择打阴阳天师,樱花阁用时四十七秒,为梦而战用时三十九秒。

8.jpg

到了最后BOSS战国尸皇,樱花阁这边攻击力是一个1650一个1210其余三个都是935,而为梦而战这边是一个1650一个1210两个990一个935。为梦而战第一形态四十一秒,第二形态四十七秒。而樱花阁这边最后BOSS两个形态的用时基本都比为梦而战要慢十秒钟左右。第二张地图九州龙陵为梦而战用时15分57秒,樱花阁用时17分16秒。

9.jpg

【赛后结语】
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通过两个不同的渠道进入到了南大区赛,为梦而战通过线下层层拼杀,而樱花阁这边则是通过龙珠直播平台的线上海选进入到最后的南大区决赛圈,可以说走到这一步两支队伍都是经过重重考验。双方的比赛在跑图方面都是没有太大问题的,拉开差距的一点就是为梦而战这边在打BOSS战的用时要比樱花阁要快上不少,更重要的一点是樱花阁在BOSS前的攻击力都比为梦而战要高,但用时却比为梦而战要多少不少,可以看出为梦而战在对BOSS战的站位和弱点输出方面要比樱花阁熟练很多。不过双方不管输赢,两支队伍都将进入今年的冬季TGA,还有机会再来一战,加油。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