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逆联赛S2赛季 秋季赛

逆联赛邀请函
2016逆联赛S2赛季

开赛时间:2016年8月20日-10月

亲爱的用户,请 【登录】

参赛须知

  • 1大赛前裁判组需核对战队成员身份,确认是否满足换人名额要求和其他组委会特定要求后战队方可参赛。
  • 2参与NSL当赛季队伍和选手,不得与任何理由参与本届逆联赛,如违反此项规则,组委会将取消该团队及个人的比赛资格,并有权对其做出永久禁赛处罚!
  • 3已经获得该省前三名的战队成员,不允许再参加其他省市的决赛,特殊情况没有取得前三名的战队且战队赛后解散 ,则战队 成员在换人规则和官方公布的其他规则允许的情况下,提前联系当地组委会,经过当地组委会同意后,可代表其他战队参赛。

PVP团队赛规则

比赛地图

13号工厂、海滨小镇、玛雅花园、浦东小镇、监狱

比赛流程

由对阵双方队长各BAN一张地图。
BAN的含义:指对阵双方队长可以在比赛前选择一张不比赛的地图。
依照BAN后的地图顺序来进行后面的比赛
A队长BAN掉海滨小镇,B队长战BAN掉玛雅花园,那么比赛顺序就是依照13号工厂—浦东小镇—监狱的顺序进行

比赛细则

团队战:
地图设置: 150人,专家模式,3秒复活,6个观战位;
胜利判定:先达到150人杀敌数或多于对方
特殊判定:每自杀1人,则给对方杀敌数增加1人,在团队战比赛结束后结算
爆破战:
地图设置:5回合,开启队友伤害,专家模式,6个观战位
换边:单边胜利5回合后交换阵营
胜利判定:2个5回合比赛结束后,比分相加,多者获胜
选边:
第一张比赛地图,由对阵双方任意一名队员进行1刀定胜负,胜者选边;
第二、三张比赛地图由前一张地图的败者选边。
平局:出现平局时立刻加赛歼灭战-飞雪谷,5回合不换边比赛,由上一场的败者选边,专家模式

PVE猎场挑战赛规则

比赛地图

【炼狱模式】黑暗复活节+【英雄模式】九州龙陵

比赛流程

比赛过程除了非可抗力影响,不能无故自行结束游戏,否则判负处理。特殊情况,可以申请裁判处理。
以两张地图通关时间相加总和(精确到秒)作为判定胜负标准,通关时间短即为获胜,如出现相同时间则按照两局积分总和确认胜负。

比赛细则

报名需天赋>25级。
需以5人为一队报名。
除原子力量—巴雷特禁用外,其他武器和道具不限定。
不限定任何天赋配置。

选手须知

  • 1赛前选手有责任调试好比赛用机,确保鼠标、耳机、键盘在比赛过程中正常使用;选手有义务保证自己报名资料完整,包括QQ、身份证、手机号、姓名、帐号大区等。
  • 2比赛奖励在比赛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比赛奖励限定发放报名帐号,赛后不接受调换。
  • 3所有比赛禁止使用AK12、AWM-T、巴雷特原子力量以及英雄级女角色(PVE比赛不做限制),其他枪械道具不做限制。
  • 4比赛中禁止使用"全体聊天"发言(包括游戏内发的文字动作表情),累计发言2次则取消比赛资格。
  • 5团队战出现掉线的选手,1分钟自己重新进入游戏比赛,不做暂停。若选手机器出现死机和游戏无法运行,无法在1分钟内重新进入游戏的,裁判应1分钟内发现选手情况后立即暂停并记录好比分,待选手机器恢复后继续进行比赛。若一方出现两名或两名以上队员集体掉线的情况,裁判应立即暂停比赛,记分,待选手全部进入之后继续进行。
  • 6获得该届TGA四强的队伍,不可报名至下届逆联赛,报名和参赛视为无效。
  • 7色彩深度只可使用32BIT;灰度只可使用1;禁止使用可以实现第三方软件功能的鼠标、键盘、耳机。如有选手违反,一律视作违反比赛规则,取消团队比赛资格。
  • 8比赛过程中故意使用地图BUG将被警告一次,两次故意使用直接取消比赛资格,比赛过程中禁止使用第三方软件、宏设置实现的第三方软件功能。
  • 9在比赛过程中如果出现由于组织者提供的硬件设备引起的特殊情况,导致比赛不能正常进行,选手应立刻告知裁判人员暂停比赛,由裁判根据当时具体情况进行裁决。
  • 10比赛过程中由于选手个人因素(如身体条件)引起的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组委会将不对此负责,选手将以弃权论处。
  • 11比赛中战队如果受到两次犯规警告后将失去比赛资格。
  • 12选手参与逆战赛事所产生的照片、影像、Replay等资源使用权归腾讯所有,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接受后方可参赛。
  • 13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战队须知

  • 1不能使用的队伍名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的名称:亵渎,伤害任何种族,性,宗教组织,非法毒品使用,或者粗俗的用语。
  • 2每支队伍最少需要5名选手,最多可报名6人.指定其中一名场上队员为队长,一名指定为替补,若不报替补人员,则视为没有替补人员,在审核换人名额时将只按5人计算。大型赛事(省赛、大区赛、TGA)前,每支队伍最多更换6名选手中的2名队员。
  • 3队长即为队伍的联系人,队长的决定代表整只队伍,有任何问题组委会也只会与队长协调,其他队员与组委会和裁判之间进行的任何商议均被视为无效
  • 4赛前如果对对方战队及对方比赛用机有异议,请赛前提出,赛后裁判和组委会不接受对对方选手身份及比赛相关的投诉。
  • 5大赛赛后双方队长签字,签字后不接受任何对比赛过程和比分相关的投诉。
  • 6比赛奖励按照赛前确认的报名名单为准,赛后不接受调整
×

2016逆联赛秋季赛预约函

预约信息录入
参赛类型 个人信息
  • QQ:
  • 手机号:
预约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