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官方网站

腾讯首款自主研发FPS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游戏资料 > 背景故事

2018年,全世界被庞大的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贪欲也在持续膨胀,环境遭受污染、强国与资源国的战争不断。其中塔纳赛哈联盟国因同盟国家拥有近30 个,局势也最为严重。生活在该联盟国的大众开始游行并引起社会骚乱,由于联盟政府的主要精力还在争夺他国资源,导致局势越发不可收拾,社会动荡不安,民间 武装力量也开始蔓延。

操作设置

当塔纳赛哈联盟国发现国内局势失控后,通过联盟政府会议决定成立一支联合部队“守卫者”进行镇压,维持联盟国的内部稳定。联合部队在镇压过程中与民 众发生大规模武装冲突,城市中的居民也有组织的成立起“突击者”进行对抗。由于塔纳赛哈联盟国在全球的影响较大,也导致其他国家间接参与到了此次战争,有 帮助“守卫者”进行镇压的,也有协助“突击者”进行反攻的,一次影响全球的战争由此引爆,各种对抗方式不断展开,其中包括爆破,抢夺武器库,仓库等据点和 资源,或者直接的互相杀戮……

就在这混乱的局势下,一家宣称是新兴的科技公司 “The Company”却秘密绑架了大批高科技人才迫使他们研发一种新技术CyborgX。这技术可以使人类的身体各部分均改造为机械或只保留大脑而全身机械改 造。“The Company”公司通过此技术成功与世界恐怖武装分子达成合作,从而形成了第三方势力,希望以此消灭普通人类占领地球资源。这支特殊队伍在经过不断扩大 后,发动起了凶猛的攻击。而“The Company”公司更大的阴谋却不为这些恐怖分子所知的,因为他们通过此技术还可以最终操控所有装备该技术的人类以及动物,恐怖分子在他们的眼里只不过 是一个杀人工具而已。

经过一轮对抗后,“守卫者”势力在多国的协助下不断强大,而“突击者”的实力也因为常年的战争以及部分国家的资助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势力希 望最终推翻全球联合政府自己走上政坛,因此也毫不示弱展开了两股势力的对抗。而“The Company”公司本身愿望就是消灭现有人类,所以来势凶猛,直接对“守卫者”与“突击者”进行屠杀。因此当“守卫者”与“突击者”双方在进行对抗时遇 到“The Company”公司的攻击也会暂时联手进行反抗。

三方势力在对抗当中难分胜负,而战斗的枪声也才刚刚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