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逆战官方网站
逆战app

逆战官方助手更多资讯更多视频一手掌握一手掌握

立即下载 关闭tips

《逆战》2024年3月14日1.0.1.129版本更新后问题说明(持续更新)

时间:2024-03-14 12:09:11

亲爱的NZer:

版本更新以后,我们已经收到部分问题反馈,现在正在加紧排查和修复。以下为具体问题列表:

1.脚步特效-云龙三现先行信物兑换道具配置错误显示为1小时,目前我们已经临时热更为45天;之前已领取1天的玩家也将于今日补发45天时限版本。下个版本更新后将完全修复,补发永久版本。

2.避水神君成就目前无法自动到账,当前正在热更,预计将在今日热更完成后自动激活到账(热更后需要从新登录激活)

-对于这些问题我们深感抱歉,我们将在活动页面后续新增2500NZ点购物券(7天)补偿。所有获得脚步特效-云龙三现或碧水神君成就的玩家可以直接领取,领取资格及补偿我们将尽快核实并开启。

3.网通大区深渊赛季第六关暂时无法匹配,项目组正在紧急热更修复中,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

4.Scar天王-白龙吟局外大厅不显示模型问题,热更方案尝试后有部分问题,项目组仍在研究方案中。

 

逆战项目组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