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逆战官方网站
逆战app

逆战官方助手更多资讯更多视频一手掌握一手掌握

立即下载 关闭tips

四周年赏金征新兵 Q币、10年腾讯视频VIP疯狂掉落

时间:2016-07-19 20:39:31

  《逆战》(简称:NZ)四周年庆典正在火热进行中,新兵入伍将有多重好礼。Q币、腾讯视频VIP、永久神兵、热门武器等,都将在活动中为玩家一一放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逆战》的队伍,为自己赢取丰厚好礼吧。

  《逆战》赏金征新兵活动地址>>>http://nz.qq.com/cp/a20160701reward/

  

  《逆战》赏金征新兵活动宣传海报

  【注册即领专属福利】

  在活动期间,7月13日后新注册的玩家,可在活动页面领取新兵专属武器一把,新兵专属武器包括PVP武器A515-麒麟、SCAR-朱雀、黄金AWM、M4A1-海神波塞冬、黄金刺刀AK47以及PVE武器死亡猎手、雷霆之怒、极寒冰焰、幽冥毒皇。不管是哪一种武器,都能成为玩家战场上的最佳伴侣。

  

  注册即领新兵专属福利武器

  【永久神兵抽取极品】

  在7月13日后新注册的《逆战》玩家,达到10级后可直接领取永久神兵“鬼炎M4A1”,并且当新兵等级达到5级后,每天登录游戏还可开启一次新兵四周年庆专享礼包,包括腾讯视频十年VIP、Q币及IPhone、三星Edge+手机实物等价值400万Q币的四周年庆奖励都将在活动中一一放出。

  

  10级送永久神兵每天抽极品

  【游戏内领成长礼包】

  在7月13日后新注册的《逆战》玩家,达到指定游戏等级即可在游戏内“福利”直接领取新兵成长礼包。当新玩家等级达到1级、3级、5级、8级、10级、15级,都可在活动页面领取相应的奖励礼包。包括黄金95式、火神暴君、AR15-麒麟、雷霆之怒、幽冥毒皇等在内的人气武器都将在成为新玩家的囊中之物。

  

  新兵成长收获满满

  【多福利每天领不停】

  在活动期间,新注册用户每天游戏时长满30分钟,即可在游戏内"福利"——"新兵"进行一次抽奖,每个Q号每天限抽取一次。包括寒冰之刃、黄金之翼、烈焰战神、死亡猎手、黄金气锤、95式-玄武、双面雷神等在内的人气武器都可被新玩家抽中,为新玩家助战。

  

  多福利每天抽

  《逆战》四周年赏金征新兵,Q币、10年腾讯视频VIP疯狂掉落,更有海量热门武器及道具相送,满足不同新手玩家需求。还等什么,赶紧与《逆战》一起,来新版本中感受作战的乐趣吧。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