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NPL 7.24:全服3-0战胜飞行荷兰人

时间:2021-07-26 11:01:58 | 字体: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NPL—PVE职业赛常规赛第一轮第二日第二场,飞行荷兰人vs全服-梦之队,全服3-0战胜飞行荷兰人。

 

团队阵容:

     飞行荷兰人:小风、老白、小超、深渊、浮云

     全服:萤火虫、凉意、猎手、三生、小凡

     比赛地图:荒废都市、夜阑之都、暮光古堡

 

 

【荒废都市:全服10分领先对手】

        第一关机械双子,飞行荷兰人更快开打,但全服伤害给的更多,他们更快击杀BOSS。来到第二关翡翠沙虫,在全服击杀BOSS的时候,飞行荷兰人才刚刚开始打BOSS,两队差距有些拉开。来到洛菲乌斯的关卡,和上一关差不多的时间差,全服仍然领先,飞行荷兰人落后。最后两关,全服已经来到最后关神秘人,飞行荷兰人还刚打完毁灭者机甲。最后结算时间,全服战胜飞行荷兰人。

 

【夜阑之都:全服再下一城】

       飞行荷兰人率先来到武丑关,全服紧随其后,时间相差并不大,全服的伤害打的更足一些,他们也是更快击杀BOSS。来到虹衣的关卡,全服保持优势,比飞行荷兰人更快过关。猎隼关,两支队伍前后脚顺利过关,没什么压力。最后与BOSS元的对决,同样没什么风险,全服更快通关,飞行荷兰人慢一点。总时长对比,全服获胜。

 

【暮光古堡:全服再度领先】

      这一次全服从最开始就领先对手,击杀第一个BOSS爱丽丝的时候行云流水,更快击杀BOSS。第二关机械女仆姐妹,全服已经击杀BOSS,飞行荷兰人才刚刚开打,但这个BOSS打起来很快,两队用时相差并不大。暗鸦巫医的关卡,两队先后过关,最后D伯爵,不出意外全服更快通关,飞行荷兰人也顺利过关。总用时,全服取胜。

 

    恭喜全服以3-0战胜飞行荷兰人。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