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冠军杯赛4月24日:AG以2-0碾压17

时间:2021-04-25 14:00:30 | 字体:字体:【

      本场比赛为逆战冠军杯赛4月24日第一场,AG以小比分150-90、10-3,大比分2-0战胜17。

 

 

 

      第一图玛雅花园,17担任进攻方,AG担任守卫方。双方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开局AG以21-6领先对手,初期就存在如此大的人头差,基本可以预知结局。17整体被打懵,最基本的枪法很难发挥出来,全员被动。AG越战越勇,并不断扩大优势,以76-39领先。击杀过百时的分数为101-54,17本局目标就是破百。但AG显然不给机会,最终以150-60战胜17。

 

 

 

     第二图海滨小镇,17率先担任进攻方,AG担任守卫方。两支队伍似乎不想太过犹豫,不约而同选择快节奏战术,AG防守以2-0开局,17进攻拿到一分后仍然很被动,AG连连得分以6-3领先。下半场17防守并没有好转,AG连拿3分到赛点,最后一波A区进攻,AG以10-3战胜17。

 

 

 

      以上就是本场比赛的精彩内容,恭喜AG取得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