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冠军杯赛4月23日:N9以2-0逆转苍穹

时间:2021-04-24 12:12:00 | 字体:字体:【

 

      本场比赛为逆战冠军杯赛4月23日第二场,N9以小比分150-134、10-7,大比分2-0战胜苍穹。

 

 

 

      第一图玛雅花园,苍穹担任进攻方,N9担任守卫方。开局双方打的很激烈,分数也互相反超,但随后N9几波小刷屏以29-25领先。N9五人发挥相对平均,苍穹则有些脱节,比赛过半的时候,分数来到75-66,几乎10个人头差距,N9领先。苍穹几乎没有办法,选手枪感不在线,N9以100-86率先突破百杀。最终苍穹仍然没有办法,N9以150-134战胜苍穹。

 

 

      第二图13号工厂,N9率先担任进攻方,苍穹担任守卫方。N9作为进攻方打法果断,但苍穹防守也有效果,初期1-1战平。N9火力很猛,连续几波进攻都有成效,以5-2领先。上半场比分定格6-3,N9领先。攻守互换,苍穹也是激进打法,N9防守也有效果,两队均有得分,5-8。N9的残局非常精彩,以9-5拿到赛点,苍穹追回2分后失败,N9以10-7战胜苍穹。

 

 

 

       以上就是本场比赛的精彩内容,恭喜N9取得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