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冠军杯赛4月20日:超级英雄不急不躁2-1带走ALG

时间:2021-04-23 12:10:29 | 字体:字体:【

      本场比赛为逆战冠军杯赛4月20日第一场,超级英雄以小比分150-128、4-10、10-6,大比分2-1战胜ALG。

 

 

      第一图玛雅花园,ALG担任进攻方,超级英雄担任守卫方。在双方阵容配备方面,ALG有一名狙击手上场,超级英雄虽然没有专职狙击但选手枪法不俗,初期以17-11领先。ALG整体有些被动,暂时人头落后。在击杀过半的时候,超级英雄以77-70领先。虽然此时人头差并不大,但ALG一直很难反超。击杀过百的时候比分为102-97,仍然是超级英雄领先。后期ALG追分失败,超级英雄以150-128战胜ALG。

 

 

 

      第二图浦东小镇,超级英雄率先担任进攻方,ALG担任守卫方。开局救救孩子呗使用狙击频繁发力,ALG以3-0开局,队友又陆续发挥残局收割,超级英雄突然拉垮,ALG以6-0领先。上半场比分7-2,ALG领先,攻守互换后,两队均有得分,ALG以9-4拿到局点,最终ALG以10-4战胜超级英雄。

 

 

 

      第三图监狱,ALG率先担任进攻方,超级英雄担任守卫方。ALG进攻拿到首分,超级英雄防守很快以2-1反超分数。接下来你一分我一分,比分4-3,超级英雄领先。上半场比分定格5-4,超级英雄领先。来到下半场,超级英雄连连得分,以9-4拿到整场比赛的赛点。最终超级英雄以10-6战胜ALG。

 

 

 

     以上就是本场比赛的精彩内容,恭喜超级英雄取得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