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冠军杯赛4月17日:EY强势出击2-0带走N9

时间:2021-04-18 13:01:58 | 字体:字体:【

       本场比赛为逆战冠军杯赛4月17日第二场,EY元素以小比分150-140、9-9(5-2),大比分2-0战胜N9。

 

 

 

       第一图玛雅花园,EY担任进攻方,N9担任守卫方。刚开局EY火力全开,除了一名选手尚未进入状态,其余四人全部高爆发,以25-21领先。N9同样有不俗表现,紧咬分差,暂时落后几个人头。比赛过半,EY以72-66领先,N9想要反超难度不小。EY越战越勇,以102-85率先突破百杀,并且扩大优势。N9在后期追分失败,EY以150-140战胜N9。

 

 

 

      第二图浦东小镇,EY率先担任进攻方,N9担任守卫方。开局N9防守先拿第一分,并以2-0领先。EY在第三回合才找到突破口,连续追分,2-2。上半场仍然是N9的主场节奏,他们以6-3领先。攻守互换,EY突然起势连连得分,战平比分7-7,并且以9-7抢先拿到赛点。N9连追两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EY以5-2战胜N9,取得最终胜利。

 

 

 

     以上就是本场比赛的精彩内容,恭喜EY元素取得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